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00km第一家庭SUV,AION V Plus 80星辰版,重磅上市

2023年11月09日 22:09: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中国的家庭用车有着多人口、多用途、多路况等鲜明特点,有81.2%的家庭购车价格区间集中在20万元以内。其中,新能源用户最关注的就是续航,但当前超600km纯电续航的家庭SUV售价全在20万元以上,这无疑为家庭购车增加了壁垒。

作为国内新能源车市引领者,埃安率先打破这一行业定律,重磅推出售价18.59万元的AION V Plus 80星辰版,把600km续航纯电家庭SUV售价直接拉入18万元价格区间。与此同时,AION V Plus 80星辰版还增添了丰富的“家庭智能配置”,包括前排座椅通风、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主驾座椅记忆、电动尾门等,让这移动的家更显舒适。AION V Plus 80星辰版把续航拉上来,把价格打下去,让家人们彻底摆脱续航焦虑,成就“600km第一家庭SUV”!

普及纯电长续航,铸造家庭SUV四大领先实力

首先, AION V Plus 80星辰版拥有同级唯一600km续航性能。当前,20万内家庭SUV市场产品的续航最多只能到500km。埃安此番推新,彻底改变了家庭SUV的竞争格局,开辟出“普及长续航”的新赛道,带给家庭用户不一样的购车新选项。特别是节假日出游,面对服务区里长长的充电队伍,如果你和家人驾驶的是毫无续航压力的AION V Plus,不充电轻松跨两省,就能先人一步到达目的地,开启逛吃模式。

其次,80星辰版继承了AION V Plus全系拥有的20万级唯一铝合金底盘,超灵敏、轻量化,媲美百万级豪车配置,大幅提升了整车操控性、稳定性和安全性。在旅途中,能确保车身不会因道路颠簸而影响到老人安稳小憩,以及在车内给家里宝贝喂奶。

第三点是AION V Plus拥有同级最舒适的超大座舱。2830mm同级最大轴距,让每位家庭成员都能得到VIP的乘坐体验。此外,还有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主驾座椅记忆、电动尾门等满足不同家庭用户出行需求的智能配置,大空间、配置全,细节更到位,让这移动的“家”更显舒适。

重要的是,AION V Plus还搭载了同级最安全弹匣电池。该技术获得央视技术大奖,至今保持着0自燃的安全纪录,守护家人每一次出行。无论是钢针穿刺还是枪击,它都能依靠过硬的品质和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有效防止热失控发生。弹匣电池就是AION V Plus更好守护家人安全的绝对底气。

创新高光用车场景 收获百万车主认证

AION V Plus不但拥有四大领先实力,还凭借领先的产品性能与丰富配置,为家庭用户的真实用车场景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凝聚家庭出行的高光时刻。

例如家庭用户常见的全家出游,AION V Plus不仅没有续航焦虑轻松实现跨省,其纯平地台还能让后座的家人们随心交换位置,不用担心凸起的地台变成“绊脚石”。这片宽阔的纯平地台,在很多时候也能成为家里宝贝的游乐场,打造亲子互动的第二主场。

当奶爸独自出门时,180kW强大电驱的澎湃动力,能随时满足即兴狂飙的激情愿望,还不用担心被家人碎碎念。

当妈妈驾驶时,AION V Plus又能摇身一变成为智驾高手,NDA高速智能驾驶辅助可精准预判路况、自动变道超车、自动上下匝道;使用一键遥控泊车,即便妈妈独自带娃也能轻松准确地把车停好。

正是这些为车主真实用车场景深入打造的产品功能Buff,进一步夯实了AION V Plus“更有AI的家庭SUV”的地位。同时,也帮助埃安收获百万车主点赞,喜提用户心中的“品质安全保值之王”。

70超充版限时促销,6位数豪礼宠粉进行时

被称为“爆款制造机”的埃安,此次还推出了AION V Plus 70超充版 17.49万元限时促销活动,充电5分钟,续航2小时,实至名归的“17万充电最快的车”。

除此以外,AION V Plus还为用户准备了超多购车惊喜:

福利一:买车送至高6500元全险;

福利二:3年 10万0息;

福利三:原厂充电桩限时免费抢;

福利四: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

AION V Plus 80星辰版上市,成就了“600km第一家庭SUV”,配合70超充版的限时促销,一个续航远,一个充电快,必将成为AION V Plus车系里的明星担当。携新晋四大同级领先实力,AION V Plus在更丰富的家庭用车场景中扮演着更为重要的角色,让“更有AI的家庭SUV”走进更多家庭,成为家人们“更聪明的陪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