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三万里》高适代言荣威D7 新汽车新文化跨界合作|汽势营销

2023年11月10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真诚

11月8日无锡上市的荣威D7,共推出后驱纯电云感座驾荣威D7 EV和超级混动云感座驾荣威D7 DMH两款车型。荣威D7双车齐发,以超级平台、超级动力、超级空间、超级舒适、超级智能、超级安全、超级体验七大超级价值,为新汽车时代稳健的社会中坚家庭带来诚意满满的B级车新选择。

荣威D家族作为荣威新能源的全新探索,其D战略也备受关注。发布会上,上汽乘用车总经理吴冰表示,D即Determine the Future,D战略包含Digital Empowerment(数字赋能)、Durable Development(可持续发展)、Dream For Better Car Life(为中国和全球用户实现更美好的汽车生活的梦想)三大核心要义。这一战略全面展现了荣威紧跟时代发展,全面进阶新能源市场的决心和态度。

发布会上,上汽荣威宣布与追光动画建立未来共同弘扬中国文化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荣威D家族与大IP《长安三万里》展开创新合作,并启用“高适”为荣威D7“进取”代言人。以历史人物为原型的动画人物IP作为代言人,是当前汽车品牌的首次尝试。荣威牵手“高适”,也显示出了“D家族”新序列的全面创新。

在追梦路上,汽车工业与文化产业迎来了一场时间、精神的全面契合。荣威基于在纯电、插电和燃料电池三大技术领域长期投入,以掌握核心技术,立足差异化竞争,终成长为“新汽车”时代具有长足价值的品牌。经历十余年技术迭代与坚守,荣威D7以集大成者的身份入局新能源市场,成为了荣威D家族首款专注绿色出行的代表作。而追光动画在迎来《长安三万里》高光时刻的过程中,经历了十年尝试,相继成功推出多款国产优质动画影片之后,才迎来了集中爆发。

目前,《长安三万里》已成为第二叫座中国国产动画,近日获得了第3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美术片奖。上汽荣威也依靠50万辆的新能源汽车销售量,成为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的优质品牌。上汽荣威与《长安三万里》在此时展开IP合作,正在成为“新汽车”与“新文化”同频共振的具象表现。

在《长安三万里》中,高适这位在盛唐诗人中职场成就最高、留下诸多作品的优秀人才,也曾经历种种困境苦难。虽为名门之后,但高适并非天赋异禀,在始终保持进取、脚踏实地的坚守中,对家国理想保有满腔热爱的高适,终成大器。

而荣威品牌及荣威核心用户的画像,是一群积极进取、务实为先的社会中坚,努力经营着自己的生活,从未放弃过心中的锦绣梦想,他们也是中国社会中最主流的人群。可以说,荣威D7携手“高适”是精神上高度共鸣,也与荣威D7的车格相映生辉。

在新汽车、新文化欣欣向荣的开端,中国国产汽车与中国国产动画都将打造精品、走向世界作为长远目标。汽车工业与文化产业,恰好是国家硬实力和软实力非常典型的两个代表,“积极进取”成为了这两大产业携手同行的契机,也真实的传递出了荣威D家族的务实精神。未来,上汽乘用车将与追光动画展开更多合作,荣威D家族也将持续加深与《长安三万里》IP联动,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具前沿科技的品质产品。新汽车与新文化的深度联合,也将持续碰触出更多火花,为市场增添更具创意的合作范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