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型家用轿车一直是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戏份市场,在…

2023年11月10日 15:09:13
分享到:
来源:AL频道

紧凑型家用轿车一直是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戏份市场,在以前大家可能会买朗逸、卡罗拉、轩逸等这类合资品牌车型。但近几年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国产家轿特别是混动车型更受消费者的青睐。就好比刚刚上市不久的长安启源A05,各方面的实力都很能打。

1、油电同价。长安启源A05的售价为8.99万-13.29万元,这个价格不仅比很多合资紧凑级燃油家轿要来的低,甚至比秦PLUS的价格区间9.98-14.58万也低。真正做到了油电同价,能少花点钱就是赚到。

2、超长续航。长安启源A05有70km、145km两种纯电续航版本,其中145km纯电续航车型综合续航里程长达1300km。而秦PLUS DM-i的车型纯电续航在NEDC工况下为55和120km,120km纯电续航版本综合续航大概在1245km左右,所以说驾驶长安启源A05更没有续航焦虑。

3、省油好开。买这个价位车型的消费者,对于加油成本也是非常关注的。若一周通勤200km,以长安启源A05 145km纯电续航车型为例,即使是馈电状态,百公里油耗(WLTC)为4.60L。按照目前92号汽油8.27元每升计算,哪怕完全当油车开每周花费才76元出头一点。更何况还有146k纯电续航,如果一周通勤不超过100km,完全可以只充电,这样一周也就20元开销。这样的通勤支出,连开纯燃油车的一半都不到。

在人们的传统印象里,省油的车动力肯定很弱,但长安启源A05正好相反。145km纯电续航车型的驱动电机峰值功率高达158kW,峰值扭矩330N·m,零百加速可达6.8s(混动模式),而秦PLUS 120km纯电续航版本的零百加速则为7.3s。所以说长安启源A05既有燃油经济性,又不失驾驶乐趣。

4、更智能化。现在的消费者对于一台车的智能化表现也是非常看重的。搭载语音助手的车机系统大家习以为常了,但很大一部分车型只支持单次对话,识别率还不高,体验下来很糟心。长安启源A05搭载讯飞飞鱼0S4.0和“AI小安”智能语音系统,语音识别率高达95%,支持多轮语音对话,声源定位等。这样一来一次对话,就能实现比如播放音乐、调节空调、实地导航等多项操作,方便又好用。

5、安全可靠。新能源车型大家都担心电池安全问题,长安启源A05的电池经过了反复测试以及极端条件的测验,在-35℃-55℃皆可稳定运行。这样在驾驶途中,我们就不用担心电池自燃爆炸等危险情况发生,冬天也不必担心续航会急速下降了。同时长安启源A05还搭载了L2级别的辅助驾驶和主动安全配置,可以说在安全性上给到了全方位的保护。

综上所述,长安启源A05的产品力哪怕和秦PLUS相比都是不落下风的。价格更低,续航更长、配置更丰富,值得大家入手。如果要推荐选择哪个车型的话,建议购买两个续航版本的最顶配,毕竟价格不贵,多了很多舒适和智能配置,让你能够得到越级的享受!#长安启源A05 油电同价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