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福特野马GT加州特别版官图正式发布

2023年11月10日 15:15: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2024款福特野马GT加州特别版的官图。新车有Coupe和敞篷版两种可选,并将继续搭载V8发动机。

2024款福特野马GT加州特别版基于福特野马GT Premium升级而来。整台车都新增了醒目的Rave蓝色的点缀,看起来非常独特。前脸部分,新车采用福特野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格栅尺寸巨大,两端配有Rave蓝色装饰。两侧头灯“目光”系列,灯腔内配有三组LED灯珠和灯带。

侧面,新车采用了独特的涂装设计,车侧底部配有蓝/黑色的拉花,色调与车身整体颜色相当和谐,看起来非常搭。同时,五芒星样式的19英寸轮圈,也配有了Rave蓝色的涂装,看起来格外醒目。

车尾,新车采用了野马家族式的三段式尾灯设计,点亮后看起来极具辨识度。同时,尾盖中央的GT标识以及底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带来了极致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主流的双联屏设计。同时,矩形的空调出风口和方向盘功能区设计也是非常有特色。另外,内饰除了深色色调以外,也采用了Rave蓝色的缝线点缀,与车外的Rave蓝色元素形成了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V8发动机,并可匹配6速手动或者10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