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汽车与Contest Yachts联手 为游艇定制内饰

2023年11月10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11月10日 宾利汽车和游艇品牌Contest Yachts开启全新合作,受双方共同私人客户委托,为一艘长度为20米的全新Contest 67CS游艇打造宾利游艇定制内饰。

该游艇内饰将由专为欧陆GT和添越车型打造内饰的宾利设计团队完成,并将宾利汽车所采用的材料和技术演绎至豪华游艇的定制内饰之中。

在游艇内部,游艇内配置了宾利家居的家具,包括Malvern座椅,这是向宾利汽车几何形状的致敬。此外,宾利还为这艘游艇提供了诸多专属设计,比如定制的吧台和梳妆台,还有Contest Yacht的船长座椅和蛋形茶几。同时,该游艇的沙发在宾利的制造工厂以宾利特有的精湛工艺和独特剪裁设计手工制作而成。

Contest Yachts首席执行官Arjen Conijn表示,很高兴携手宾利汽车将宾利的设计工艺和游艇内饰完美结合,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此前,我们曾共同为一位宾利和Contest Yachts的品牌爱好者打造了一艘独一无二的Contest 59 CS游艇。

宾利汽车董事会成员、负责工程技术的Matthias Rabe博士表示,游艇内饰如汽车内饰一样,所有细节必须精益求精。将宾利的手工匠造技艺从汽车内饰延伸至游艇内饰定制,对我们的设计团队来说的确是一个挑战。与此同时,我们对于与Contest团队合作感到十分荣幸,两个品牌不仅在性能和奢华方面享有共同宝贵的历史传承,而且致力于在生产过程中通过不断创新,带来更清洁、更绿色的解决方案。

(图/文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