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仰望首家中心店落户北京朝阳,全链路打造高端服务价值

2023年11月10日 22:1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11月10日,仰望全国首家中心店在北京朝阳开业。仰望中心店作为仰望服务能力的核心载体,北京朝阳仰望中心提供品牌体验、销售、交付、售后服务,仰望致力于以全直营、全链路服务,持续赋能用户体验。

首家中心店落地北京朝阳,为用户提供全维服务

仰望全国首家中心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石各庄路100号,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知名汽车园区、北京朝青商圈内。

秉持着仰望一脉相承的门店设计理念,北京朝阳仰望中心以温暖的大地色系为主,与天然材质呼应,精心雕琢出生机盎然的美学空间。店内座椅配色延续了仰望U8豪华版内饰“日照金山”的灵感,营造出温暖自然的店面氛围。此外,店面进行了空间设计的留白,最大程度地扩大了采光面积,赋予空间内明朗、纯粹的通透感。

北京朝阳仰望中心独门独院、共有两层,总建筑面积超1万平米。门店功能分区上包括展车区、客休区、精品及选配区、新车交付区、售后区,同时二楼将设有客户共享办公区、茶艺区、书吧、多媒体R空间、儿童娱乐区、餐厅和按摩室等,店内还会定期举办用户活动,用户可随时了解仰望最新的产品、技术和服务。

作为仰望服务的关键承载,仰望中心店为用户提供覆盖售前、售后的买车用车全生命周期保障,通过高效的专业团队协作,为用户带来极致品牌体验。北京朝阳仰望中心还将搭建极致技术体验区,在门店户外设置有试乘试驾场地,方便用户亲自体验仰望U8豪华版的极致性能。

从直营渠道到真诚服务,全链路加持用户体验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真诚、高效的品牌服务,仰望所有门店和售后服务均选择全直营模式。仰望迅速铺设门店,加速全直营服务渠道建设,并且秉承着“信以致诚”的待客之道,始终以用户利益为先,积极从用户立场寻找解决方案,并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咨询、建议和服务,提供买车用车全链路服务保障。

除了提供销售服务外,用户可通过仰望中心店享受售后服务。北京朝阳仰望中心会为每位用户建立包括服务管家、技术经理在内的专属沟通群,保证用户的用车问题能够第一时间得到回复,并且也会提供全车检测服务,输出健诊报告单,并针对性提供售后服务。

仰望渠道规划包括仰望展厅店和仰望中心店两种门店形态。在北京朝阳仰望中心开业后,位于东城区的北京长安街仰望体验展厅也将于近期开门迎客,主要提供产品静态体验和销售服务。

目前,上海、杭州、深圳、成都、青岛、合肥、福州、长沙、武汉、重庆、西安、郑州等城市的仰望直营门店已开门迎客。随着多家位于重点城市核心商圈的仰望门店的开业,用户可以更方便地到访体验。今年内仰望预计在全国40余个城市,开设超过90家直营门店,以实现一线和新一线城市全覆盖。

作为百万级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仰望秉承对极致技术和豪华品质的坚持,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产品和体验。仰望汽车持续开设直营门店,稳步进行渠道拓展,以实现更便捷的触达,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加舒心的购车、用车体验。仰望也将以用户信任为驱动,持续升级产品和服务,始终用真诚可靠的产品与全链路服务回报用户的信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