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EV第三代马卡龙配置曝光 将于11月14日上市

2023年11月11日 00:3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0日,五菱官方公布了宏光MINIEV第三代马卡龙详细配置信息。结合此前报道,第三代马卡龙将推出120km、170km、215km三种续航版本,并将于11月14日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了SMILEY美学设计语言,外观及内饰造型年轻而时尚。新车提供暖白色,推出奶杏咖、轻芒黄、牛油果绿、白桃粉、鸢尾蓝五款双拼车色,满足年轻人不同个性选择。

同时,第三代马卡龙联手SMILEYWORLD,将开心的SMILEY元素融入新车设计以及服务细节中,接下来,第三代马卡龙还将联合SMILEYWORLD展开更有趣、更快乐的跨界互动,携手年轻人探索快乐新世界。

同时我们看到,新车对前后灯组进行了创新设计,环耀全LED前大灯和尾灯,萌系椭圆外形圆润可爱,灯光环形点亮设计彰显科技电感。同时,新车结合SMILEY微笑元素,设计了双拼色前后保、精致行李架、幸运草轮毂盖、微笑马卡龙专属侧标等套件,让外观看起来更加时尚个性。

第三代马卡龙将SMILEY美学继续运用在内饰设计上,细节上体现出精致复古和简约时尚的融合。第三代马卡龙提供牛奶太妃和布朗尼黑两种内饰风格可供选择。车内采用做工精巧的千鸟格纹织物座椅,并配备阅读灯、主驾遮阳板(带化妆镜)和副驾遮阳板等多项配置。

新车仪表台装饰件配以纹理细腻的奶茶色系棕榈纹,门板采用巧克力浮雕皮纹,整体搭配保持甜美可爱的风格。空调出风口运用了小巧圆润的全新“夹心糖”风格设计,仿电镀喷漆材质触感丝滑,增大的出风口面积提高出风量。

新车还配置了8英寸悬浮触控娱乐屏,支持蓝牙电话、音乐播放、车载收音机等娱乐功能,为用户的出行提供更多乐趣。通过手机app,用户可进行剩余电量、续航里程、车辆位置等状态的查询,并可进行预约充电、车辆定位/寻车(闪灯、鸣笛),以及远程车门控制和智能保温控制等操作。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倒车影像、主副驾安全气囊、ABS+EBD、碰撞自动解锁、行车自动落锁、胎压报警、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

新车还搭载了人体工学座椅,拥有86000mm²超大接触面积,采用双硬度发泡坐垫,发泡厚实饱满、侧翼密度高、支撑足,以更大的接触面积和支撑性,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第三代马卡龙车身尺寸3064*1493*1629mm,轴距为2010mm,最小转弯半径仅为4.3米。整车横向、纵向空间优秀,前后排头部、肩部及肘部空间宽裕。储物方面,第三代马卡龙提供多达15处储物空间设置,有8个储物格、2个杯槽、2个挂钩、2个地图袋和1个网兜。

宏光MINIEV家族经典内部布局,采用了前后排四座设计。前排采用了全面贯通的主副驾中央通道,大幅度改善腿部空间。后排座椅可选择单独或整体放倒,整体放倒时后备箱容积达734L,可同时放入一个32寸、一个28寸和两个24寸的行李箱。

在原有的120km和170km续航版本基础上,新增了215km的长续航版本,平均一度电续航12.4km,百公里电耗9kW·h。

第三代马卡龙搭载后置单电机,电动机最大功率30千瓦,峰值扭矩92牛·米。新增的215km长续航版本搭载17.3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组,支持直流快充,35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交流慢充的功率也大大提升,215km长续航版本交流桩充功率达到3.3kW,从20%充电至100%仅需5小时。同时还配备了随车充,随车充电枪可匹配家用220V/10A插座电源,无需转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