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获2023年诺贝尔可持续发展特别贡献奖

2023年11月11日 00:4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当地时间11月9日,诺贝尔可持续发展基金会在德国慕尼黑宣布,将2023年可持续发展特别贡献奖授予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以表彰他在推动全球交通电动化和能源革命进程中的卓越贡献。

曾毓群在视频发言中表示,十分荣幸能够获得诺贝尔可持续发展基金会可持续发展特别贡献奖,这是对宁德时代在电池技术方面的领导力,以及在加速全球能源转型方面所做努力的认可。自2011年成立以来,宁德时代一直通过科技创新,开发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驱动高质量的能源技术在全球普及应用,以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未来,我们愿与社会各界一道,为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诺贝尔可持续发展基金会主席彼得·诺贝尔表示,人类的未来和生存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以可持续的方式利用地球资源和技术创新的能力。我们的目标是激励和动员全世界的个人和组织在能源、水和农业等关键资源领域开发可持续技术。这些努力需要大量的智力参与和资金支持。

诺贝尔可持续发展基金会最初于2007年由诺贝尔家族在瑞士苏黎世成立,其前身为诺贝尔慈善信托基金。该基金会鼓励可持续解决方案的研究、开发、行动和实施,并设立可持续发展奖项,表彰那些为可持续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个人或机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