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十一届广州车展将于11月17日开幕 全球首发车共计59台

2023年11月11日 00:41: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0日,广州国际车展组委会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广州国际车展)将于2023年11月17日至2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共有全球首发车59台,其中跨国公司首发车8台;概念车20台,其中国际品牌展车9台;新能源车469台,其中国外品牌展车119台,展车总数1132台。

具体来看,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国际车展”)将于2023年11月17日至2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以下简称“广交会展馆”)举办,其中汽车零部件及用品、汽车改装、新技术题材展区的展期为2023年11月17至20日。2023年11月17日为媒体日,仅对国内外媒体及特邀嘉宾开放;2023年11月18日至19为专业观众日,门票为100元;2023年11月20日至26日为公众日,门票为50元。本届展会将继续使用实名制认证,刷身份证入场的方式。观众通过“广州国际汽车展”官方微信可以一次性完成门票购买、门票激活及实名认证。

继上届展会启用最新建设落成的广交会展馆D区,本届广州国际车展将继续扩大D区展馆使用面积,包括6个室内展厅及D区南广场室外展区。同时首次启用最新建设落成的“国际会议中心”,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共有全球首发车59台,其中跨国公司首发车8台;概念车20台,其中国际品牌展车9台;新能源车469台,其中国外品牌展车119台,展车总数1132台。

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全球主流车企将满怀信心悉数到场。包括宝马MINI、梅赛德斯-奔驰大众汽车品牌(一汽-大众大众进口汽车、上汽大众)、一汽奥迪上汽奥迪一汽-大众捷达品牌、smart长安福特江铃福特上汽通用汽车(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林肯沃尔沃捷豹路虎、Polestar极星、道朗格、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雷克萨斯东风本田、广汽本田东风日产长安马自达斯巴鲁现代北京现代起亚、捷尼赛思、江铃等国际主流汽车品牌将集中亮相。

各集团均携全系列产品大规模参加本届车展,一汽红旗东风汽车(东风风神、东风eπ、东风纳米)、上汽荣威上汽名爵、上汽大通、五菱长安汽车、北京汽车、广汽集团(广汽传祺、埃安 AION、昊铂)均将在广州亮相。吉利领克哈弗长城炮、魏牌、坦克、奇瑞、捷途、星途、比亚迪腾势、仰望、方程豹、JAC江汽集团等企业也将携自己的重磅产品登上广州国际车展的舞台。

NIO蔚来、小鹏、理想、零跑、哪吒汽车、极越、高合HiPhi、鸿蒙智行、合创、岚图、猛士、启辰、阿维塔、深蓝、ARCFOX 极狐、智己汽车、飞凡汽车、极氪、睿蓝、欧拉、iCAR、远航汽车和大运新能源汽车、赛力斯等新能源汽车品牌也将同场竞技,让观众更集中、更方便地参观体验最新的新能源汽车产品。

与此同时,众多豪华车品牌也都将登上广州国际车展的展台。包括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路特斯等欧美顶级豪华品牌集中高规格展出。此外,还有罗伦士、福建奔驰、克蒂汽车、迈莎锐、维努斯、巴菲特等众多豪华改装车、高端商务改装及房车也将在广州国际车展精彩登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