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决胜未来 火爆出圈|荣威D7“上市品宣助力赛”

2023年11月11日 04:00: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荣威D7于2023年11月8日震撼上市!作为荣威全新新能源战略下的首款战略车型,荣威D7是荣威品牌历经十余年新能源汽车技术探索,开启新赛道全新篇章的心血力作,承载着上汽自主品牌转型突围的重要使命。

为了进一步扩大荣威D7的传播声量,助力品牌营销,来自上汽乘用车、上汽创新研究开发总院的小伙伴们开启了一场“荣威D7上市品宣助力赛”。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惊喜接连不断,员工们满载而归,C位产品荣威D7更是得到了全方位的展示和推广。

助力赛四大环节环环相扣,层层递进,3号楼中庭展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起来现场看看吧!

私域流量大发

朋友圈里齐吆喝

活动现场展示了荣威品牌全新序列“D家族”的首款产品——荣威D7 DMH和EV,它们凭借实力科技、实力空间和实力智能,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打卡拍照。

在静态体验区域,许多小伙伴亲身体验了云宿座舱和斑马智行车机系统等科技装备的卓越品质。围绕上市发布会和官宣价格,大家主动转发微信朋友圈,助力品牌传播,为产品销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实力选手皆上阵

短视频里创意多

随着“荣威D7上市品宣助力赛”活动火热进行,越来越多的员工来到活动现场,其中不乏短视频爱好者。他们纷纷举起手机,用镜头记录下荣威D7的超凡实力,创作出一段段极具创意和活力的品宣视频,并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进行分享,为荣威D7上市的火爆氛围增添了浓厚一笔,吸引了更多潜在消费者的关注。

快闪回答亮点多

D7实力频频显

活动还设置了荣威D7产品知识快答和线下快闪活动等环节。这些环节不仅让员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强了对产品亮点和卖点的了解,更为后续在产品推广、市场营销和口碑传播等方面夯实了基础。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荣威D7必将在市场上获得用户的青睐,以实际行动,为上汽集团新能源汽车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打赢首战。

新车定位中高级新能源轿车。其中,“后驱纯电云感座驾”荣威D7 EV上市权益价14.38万~17.08万元;“超级混动云感座驾”荣威D7 DMH上市权益价12.18万~14.18万元,极具爆款潜质。即日起,消费者通过荣威官方渠道支付1000元订金,即可锁定包括膨胀礼、金融礼、焕新礼、增购礼、质保礼、流量礼、充电礼在内的至多7重诚意好礼。其中,针对新用户推出的膨胀礼可享至多7倍订金膨胀,针对老用户推出的焕新礼可享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

荣威D7用实力说话,打出纯电和插电混动的动力“组合拳”,凭借超级平台、超级动力、超级空间、超级舒适、超级智能、超级安全、超级体验七大超级价值,为新汽车时代稳健的社会中坚家庭带来诚意满满的B级车新选择。荣威D7以核心技术为驱动,实现了B级车的空间、B级车的价值,并以A级车的价格助力用户实现更美好的汽车生活梦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