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心不贵,雷克萨斯公布LBX海外售价

2023年11月11日 06:50: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克萨斯LBX 是品牌定位在 UX 之下的最小型SUV,先前于 2023 年 6 月在意大利米兰发表后,已陆续在欧陆市场公布售价,如今日本雷克萨斯也公布 LBX 在当地市场的预售价,其预售价为 460 万至 576 万日币,比起 UX 车系在日本的入门价 400.3 万日币、NX 250h 车系的 455 万日币更高,LBX 在日本当地分别有提供升油电的前驱、以及四驱版本。

雷克萨斯最早在 2020 年于全球各国注册「LBX」商标专利命名,当时车坛便盛传雷克萨斯有意在 TNGA-B (GA-B)底盘架构下,开发品牌入门小型SUV车,该具平台目前使用在欧规 Yaris、Yaris Cross 与新世代 Sienta 等车系。而在相隔将近 3 年后,雷克萨斯原厂先前终于正式在 2023 年 6 月于欧洲米兰发表品牌首见的 LBX 车系,其是定位在雷克萨斯UX 之下的入门豪华 SUV产品。

LBX 车系的车身长宽高为 4,190x1,825x1,560mm、轴距为 2,580mm,其在轴距上比起欧规 Yaris 与 Yaris Cross 的 2,560mm 稍长 20mm,车长比欧规 Yaris Cross 多出 10mm,在车高设定比 Yaris Cross 降低 35mm、但比老大哥 UX 略高 40mm,不过 LBX 有着 GA-B 平台车款最宽、突破 1.8 米的车宽,对比老大哥 UX 则是略窄 15mm、车长缩减达 30 公分。横向对比最接近的同级 Audi Q2 来看,两者车长几乎相同,但 LBX 拥有较宽车宽、与较高的车高,Q2 则是轴距略大。

而继欧陆市场陆续公布售价后,雷克萨斯在日本市场也公布预售,并预计 2023 年 12 月下旬在当地正式交付,并且还会以抽签方式售出 100 辆独特的顶规「Bespoke Build」版本。车型与价格等级部分,LBX 在当地分为 Cool、Relax、Bespoke Build 共 3 种车型等级,售价分别为 Cool 等级 460 万日币、Relax 等级 460 万日币、Bespoke Build 等级则为 576 万日币。

LBX 在当地分为 Cool、Relax、Bespoke Build 共 3 种车型等级。

动力部分,日本市场也同步提供 FF 前驱、以及增加后轴马达的 e-Four 四驱车型可选,其统一搭载与欧规 Yaris Cross 相同的 1.5 升 3 缸自然吸气引擎(代号 M15A-FXE)、结合双极镍氢电池、马达形成的油电系统,搭配 e-CVT 变速系统,可带来最大综效马力 136 匹(PS)、最大综效扭矩 186牛.米的输出,静止加速破百时间为 9.2 秒。其中 FF 前驱车型在后轴为非独立扭矩梁悬挂设定、e-Four 四驱车型则换搭独立双 A 臂悬挂。日本 3 种车型灯级皆同步提供前驱、四驱车型可选,其中 LBX 前驱在日本 WLTC 测试的平均油耗为 27.7km/L、至于 AWD 四驱车刑则为 26.2km/L。

日本市场也同步提供 FF 前驱、以及增加后轴马达的 e-Four 四驱车型可选,其统一搭载与欧规 Yaris Cross 相同的 1.5 升 3 缸自然吸气油电。

LBX 前驱在日本 WLTC 测试的平均油耗为 27.7km/L、至于 AWD 四驱车刑则为 26.2k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