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仰望落户北京 首店开门迎客|汽势营销

2023年11月11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仰望汽车全国首个中心店开在了北京朝阳,这个坐落于朝阳区姚家园知名汽车园区和朝青商圈内的地方将会成为北京地区仰望车主聚会的地方。

11月10日对外营业的仰望汽车北京朝阳中心店,是仰望汽车全国首个提供品牌体验、销售、交付、售后服务以及用户体验的中心店。整体面积超1万平米,空间装饰风格则以温暖的大地色系为主,并且店面进行了空间设计的留白,最大程度地扩大了采光面积,店内座椅配色延续了仰望U8设计元素,整体营造出温暖舒适的氛围感受。

除了仰望中之外,仰望汽车在渠道上还将布局仰望展厅店,在北京朝阳仰望中心开业后,位于东城区的北京长安街仰望体验展厅也将于近期开门迎客,主要提供产品静态体验和销售服务。

目前,仰望汽车位于上海、杭州、深圳等重点城市核心商圈的仰望门店已陆续开业。根据规划显示,今年内仰望预计在全国40余个城市,开设超过90家直营门店,以实现一线和新一线城市全覆盖。

作为仰望服务的关键承载,仰望中心店为用户提供覆盖售前、售后的买车用车全生命周期保障,通过高效的专业团队协作,为用户带来极致品牌体验。

北京朝阳仰望中心还将搭建极致技术体验区,在门店户外设置有试乘试驾场地,方便用户亲自体验仰望U8豪华版的极致性能。

与此同时,为了给用户带来更真诚、高效的品牌服务,仰望所有门店和售后服务均选择全直营模式。除了提供销售服务外,用户可通过仰望中心店享受售后服务。

今年1月仰望品牌发布,剑指百万级高端新能源市场。

首款量产车型仰望U8豪华版已于9月上市,售价为109.8万元。新车外观上采用“时空之门”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大气稳重。车内座舱内饰采用Nappa真皮座椅搭配铂金证据系列车载音响系统,带来舒适驾乘体验。

仰望U8动力上采用四电机+2.0T高功率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超1200匹最大马力,零百加速最快可达3.6s。并搭载自主研发、国内首创的易四方技术与全球首款新能源越野车专属的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云辇-P技术,可城市可越野。

值得一提的是,仰望U8搭载的“易四方”是由比亚迪集团自主研发,得益于该技术的赋能,四轮独立扭矩矢量控制能力,能够实现高速过弯、极限操稳、爆胎控制、应急浮水、原地掉头、敏捷转向等场景功能。

仰望U8搭载的云辇-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支持15+1种驾驶模式自动切换,可实现悬架高度、刚度、阻尼三项自主调节,具备四轮联动、超高脱困、露营调平等多项创新功能。

仰望汽车在渠道上的双布局,从看车、买车到用车贯穿用户全生命周期,持续升级的产品和服务体系,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加舒心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