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144」起亚EV6中期改款假想图曝光,更运动犀利

2023年11月11日 15:59: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这里是最专业和权威的韩系车和韩国车市系列内容,《韩系动向》第1144期。

起亚正在准备EV6中期改款车型,EV6是首款基于起亚E-GMP平台的纯电动汽车,于2021年8月上市,上市约2年多,到了中期改款的时候!

现行的EV6虽然是2021年上市的作品,但却成为了起亚家族装最脱节的车型。2021年上市时,利用电动汽车专用平台采用了跨界风格,在设计之初就面向未来。

图注:中期改款假想图正面设计和新轮圈设计引人注目

EV6设计老态是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的。起亚通过EV9推出新的设计哲学后,从7月开始将新的设计哲学应用于主力车型Morning、Sorento、Ray、K5中期改款和嘉华中期改款。

特别是今年10月在京畿道骊州举行的起亚EV日活动上,EV6明显表现出了落后一代的设计。

图注:起亚的新一代EV阵容和EV6的设计脱节显而易见

随着中期改款车型到来,又陆续捕捉到了用伪装膜遮住外部的EV6原型车。此次EV6中期改款重点是使用起亚新的设计哲学。

通过最近曝光的照片看,可以确认EV6部分变更中变化最大的部分是正面设计。一眼就能看到头灯面积比现行EV6扩大。随着采用最新大灯设计“StarMap Signature Light”,整体头灯形状本身似乎变大了。

图注:起亚电动家族

本月7日,西班牙汽车专业媒体motor.es以目前公开的间谍照片为基础,公开了EV6部分变更车型的预测图。在预测图中也强调了全面设计,特别是头灯的变化,更加犀利!

这似乎是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照明的效果而采取的措施。并且改变白天行车灯的角度,给人一种看夜空星座的感觉,更有科技感。

前保险杠的形状与现款EV6没有太大变化。预计将对格栅的细节进行小幅修改。

除了正面设计的变化之外,侧面、背面、室内设计的变化不会太大。侧面会采用全新设计的轮圈。在室内,预计将采用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ccNC,提高用户的便利性。

看到新的外观设计之后,还是很令人兴奋的,虽然EV6没有国产,只是小批量进口引入。但是EV6GT的高性能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并且,通过中期改款后,索兰托、嘉华,K5等,全面展示了起亚最新的设计风格,品牌设计非常统一,辨识度很高。据悉起亚EV6中期改款车型将于2024年中旬公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