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0%的年轻人买车都选错了!因为你还没试过标致408X

2023年11月11日 15:59: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开什么车能能影响一个人的年龄和气质吗?过去我是不信的,直到最近在网上看到了这样一张图。都是60岁的老人,为什么明星就显得格外年轻?因为他们使用了更多的护肤品吗?还真不见的!很大程度上,与他们穿的衣服有很大关系。正所谓“人靠衣服马靠鞍,三分长相七分打扮”。

汽车也是一样,有些汽车带有明显的身份标签。比如说帕萨特过去就是领导的座驾,理想汽车的前排很可能是一名带娃的奶爸。可能你还没真到“老”的时候,但你开的车却暴露了你的身份和年龄。

而如果你开的是标致408X,那不管你的身份,也不管你的职业,都会跟“年轻”联系在一起。因为标致408X就是一款年轻的车!

【1】年轻人爱美

都说年轻是最好的化妆品,再美额容颜也抵不过岁月。标致408X延续标致家族“狮魂美学”设计元素,整体上凌厉,张扬,有力量感。跑车的溜背造型,短前后悬设计,车身宽体低趴视觉效果拉满。在细节方面全车身锋锐几何拼接,与传统汽车形面截然不同,个性凌厉的线条中,依然追求极致高效的风阻。在车流不息的马路上,拥有极高的回头率!

而且同级别唯一的可变颜色车身,采用法国进口云母Colorstream呈现幻彩效果的同时,仍能保持极强的水晶质感!在强光下凸显璀璨透亮的蓝色,在弱光下呈现细腻金属质感的绿色!在茫茫的“车群”中,它就是最闪耀的明星!

内饰上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设计上融入“赛道基因”充分考虑极速追逐时的操控习惯,始终以驾驶者为中心,考虑人体工程学设计!

采用Claudia压花的高端云感真皮座椅,更容易保持形面,触感细腻丰富。内饰80%采用软包覆,大面积采用哑光铝等金属材质等,让内饰每一处都凸显精致!

从内而外散发的时尚气息,我想没有哪一个年轻人能拒绝标致408X的颜值!

【2】年轻人爱动

都说爱动的年轻人是阳光的,积极乐观。而强调运动的汽车,也注定会是一款好车。号称“驾控大师”的408X经过了6轮全局底盘调校,5.59米的转弯半径,操控更灵活。330mm的刹车盘,制动安全性更好。用简单的4句话总结就是:“转向细腻无虚位,低速灵活高速稳,底盘紧致不甩尾,滤震干净有质感!“

再配合全系标配的1.6T发动机+8AT变速箱,动力强劲高效,极致平顺。驾驶标致408X,你才知道真正的人车合一是什么样的感觉。

不仅如此,超感官驾驶系统,可以让你在切换到运动模式的是,通过车内的音响系统模拟跑车的发动机声浪,再结合3D仪表和中控屏运动主题,营造出运动驾驶激情沉浸空间。耳畔传来的是法国国宝级FOCAL劲浪音响系统,定制发烧级HIFI 3D环绕声场,带来顶级音效沉浸感受。

从底盘,动力,再到旋律,标致408X的动感无处不在!

【3】年轻人爱玩

青春本来就是探索未知的过程,年轻人就是通过读书,交友,旅行来不断增加对世界的认知。所以年轻人需要有一个能带给你诗和远方的车!

标致408X拥有194mm的离地间隙,19英寸的大轮圈,SUV黑色保护包围,让它的通过性大大提升,再难走的路都再话下!2787mm的长轴距和536L,最大1611升的大掀背后备厢,让朋友和行李都能轻松装下!

Blue-i X智能情境交互系统,有5组沉浸式座舱个性化设置,i-Toggle超快捷按键。支持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幕和副屏幕的高度自定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设置,让车内的可玩儿性大大提升。还有裸眼3D视觉效果的仪表盘,让你在车内就能有3D影院一般的沉浸视觉感官!

不仅如此,在今年双十一的神龙汽车“工厂直销会 嗨购双十一”品牌活动中,用户还能“抽”巴黎游,“看”网红大咖直播,“探”宝藏生活。11月1日~12日,关注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官方和全国经销商抖音直播间,各种好玩的活动等着你。

总结:我们终会老去,别让你的人生留下遗憾!

百年历史的标致品牌,也能深刻了解年轻人的用车需求。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去沟通,去服务用户!今年双十一期间,神龙汽车推出“工厂直销会 嗨购双十一” 的活动!通过“品质体验、网红达人、直播团购、工厂外销、BOSS福利”等多主题场景直播,让客户以“良心价”轻松购得全球品质的“良心车”,为消费者营造“乐着玩、省着买、有得赚、轻松购”的购物体验!

所以为了不给自己留下青春的遗憾,你应该拥有一辆标致408X,至少去试驾一下它。因为它全身上下都是针对年轻人设计的。而如果你已经不再年轻,也不妨去感受一下标致408X,因为岁月可以增加你的皱纹,但心态可以永远年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