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家用可越野 二代大狗有哪些变化?

2023年11月11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以前越野车是开车去野 去长途驾驶,去征服不平,,但是轻越野时代,需要野更需要生活,要不説還是狗鼻子灵呢。哈弗二代大狗嗅觉灵敏,嗅到新能源轻越野的商机,于是哈弗二代大狗携电而来。如果你和我一样对这辆“狗”很了解,用一个网络流行词语去形容他那再贴切不过了“细狗” 我可不是黑粉 是细节的。

我们先说前脸部分,首先要说的就是这个圆形的车灯,点亮之后你会发现车灯有一个骨头式的设计,这也是非常贴近他本省狗的设计理念,那这个叫部落时光骨灯,当然你也不要小瞧小骨头用了80颗LED组成的,当然你也可以不仿数一数这台车藏着多少狗骨头,其次前格栅叫丛林涧石格栅,无论是名字还是整个给人那种力量感和极具机甲风格车身线条,都会让你觉得对比普通城市SUV他更有自己的野性,包括车外以及车内增添这种馍丁的设计元素,其实在我看来无论是格栅 大灯,包括这个馍丁设计,都是一些外观设计小细节,而往往就是一堆细节组成到一起,才有大狗二代的这个极具野性和力量的外观设计。

内饰上面有哪些细。说实话说到内饰细肯定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认为的他的实用性。

首先大狗二代你会发现多了很多皮质包裹,首先从观感上面多了一份质感,其次就是在手感上面皮质包裹真的很比一些金属饰板的触感上面就好很多,并且一些皮肤能接触到地方也采用皮质包裹。包括你会发现这辆车储物空间我觉得做的很到位,首先就是副驾驶储物和把手融为一体,这比之前把手和储物分开,那个时候他是放手机虽然下方有防滑垫,如果路面不好走其实也会出现物品的滑落,融为一体后,既美观又实用、把手可以成为储物挡头,包括皮带式杯架,这个我之前带我爸试驾大狗时候他就有说这个杯架适应性,因为他有延展性,可以适应各种大小的杯子。

包括你会发现纵使多么流行极简风格,多么流行所谓消失风格,什么全部在大屏中控制,长城旗下很多车型依旧保留着实体按键,这点真的是好评呀!

那刚才说到大屏,他这套车机系统用的coffee OS智能系统,我个人感受虽然在设计上面和一些新势力可能是另一种风格,但是我觉得他最大优点就是好上手,当然我这里提出来一点,就是车主吐槽的,他们非常希望听歌App可以增加一些QQ或者网易,因为他们觉得酷我真的是不怎么好用!

当然作为硬派越野后排其实着实不舒服,这个事真的是历史了,你可以对一台硬派越野的后排舒适型有所期待,甚至于我不吹不黑的说很多城市SUV后排还不如二狗呢,而且他靠背的角度是两档可调节。

作者丨张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