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力再升级 新款日产奇骏新车图解

2023年11月12日 06:57: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前不久,日产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奇骏的官方图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继续采用V-Motion设计语言,外观设计得到小幅升级,同时车内的配置也进行了调整,并使用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将为驾驶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从官图发布的时间节点预测,国产新车有望在2024年正式推出。

外观:小幅升级

新款奇骏的外观设计简洁时尚,与现款相比,车身四周进行了微调,如采用更加宽大的中网设计、悬浮式车顶以及亮黑色的车尾扰流板等,使得车辆外观更加强调年轻与运动的风格。虽然仅在细节上进行小幅调整,但这些调整使得新车车身线条更加流畅,整体比例更加协调,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内饰:变化不大

新款奇骏内饰通过宽敞的空间、舒适的座椅和易于操作的中控台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舒适性。特别是全新的谷歌生态系统的引入,使得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智能化的驾驶体验。

动力:仍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市场前景分析:难回归第一阵营

总结:

日产奇骏作为合资紧凑型SUV市场中的的一员老将,在此次中期改款后无论是外观还是在内部的舒适性和便利性方面均有升级,能够满足日常驾驶需求。尤其是在e-POWER版本的帮助下,未来市场销量有望保持稳定增长。个人认为,日产奇骏在市场上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和实用性,对于追求驾驶舒适度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