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就有电动剪刀门!最长1200km续航,东风eπ007亮相

2023年11月12日 12:4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11月10日,东风eπ奕派品牌正式发布,同时首款车型eπ 007正式亮相。据官方介绍,eπ品牌将聚焦15-20万元市场,新车除了定位中大型轿车的eπ 007外,明年还将发布一款全新中大型SUV,内部代号为S59。

外观部分,东风eπ 00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封闭式格栅、分体式日行灯+前大灯模组,其中前大灯模组与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结合在一起,整个前脸看着运动感十足。另外,东风eπ 007的双T型品牌logo可以点亮,为这个增加了不少精致感。

从侧面看,东风eπ 007采用了十分简洁的设计,前后翼子板的隆起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同时,东风eπ 007还配备了无框车窗,以及电动剪刀门。此外,得益于溜背式车身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让东风eπ 007拥有0.209Cd风阻系数表现。

车尾部分,东风eπ 007配备了贯穿式尾灯以及电动升降尾翼。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80/1895/1460mm,轴距2915mm。

内饰方面,东风eπ 007采用了双色拼接的简约设计风格,车内取消了大部分的实体按键,配备了两辐式方向盘、全液晶翻转式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车机,同时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在中央过道区域,东风eπ 007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面板,中控台下方也预留了开放式储物空间。

其他配置方面,东风eπ 007还配备了前排座椅8点式按摩、64色环绕式氛围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eπ 007将搭载东风马赫E动力系统,提供增程/纯电两套动力系统,同时还将推出两驱/四驱版本车型。根据官方消息,eπ 007四驱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400kW的双电机系统,百公里加速达到3秒级,而增程版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则达到1200km。

在发布会上,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尤峥表示,东风公司正在与中国一汽长安汽车共同打造车用操作系统,这套新车机系统或会出现在东风eπ的新车上面。

编辑说:

东风eπ是东风汽车的第二个新势力品牌,eπ与岚图的市场定位不同,eπ专注于15万-20万市场,主打性价比,岚图则是主打25万以上的高端市场,这样的布局能够覆盖更多不同层次的消费者,进一步提高品牌销量。另外,东风eπ 007也是市面上少有的15-20万价位配备电动剪刀门的车型,这毫无疑问是加分项,如果eπ 007其他配置也能够到惊喜,相信这款车型应该会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大家不妨可以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