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第五代胜达11月17日首发 外观大改 现款优惠5.5万

2023年11月12日 14:16: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了解到,第五代胜达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首发。今年7月,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SANTA FE(国内对应为胜达)官图。新车采用现代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硬朗,内饰换搭一体式双联屏。

据北京现代经销商销售员透露,目前购买现款胜达旅行家可享受5.5万元综合优惠(裸车优惠4万元+置换补贴1.5万元)。以主销车型两驱精英版为例,优惠后裸车价为17.08万元,比旗下小一级别的途胜L 1.5T豪华版官方指导价还便宜。(文中第五代胜达车图均为海外版车型)

现代新胜达11月17日首发外观大改 现款优惠5.5万-图1

现代新胜达11月17日首发外观大改 现款优惠5.5万-图2

现代新胜达11月17日首发外观大改 现款优惠5.5万-图3

现代第五代胜达11月17日首发 外观大改 现款优惠5.5万-图1

现代第五代胜达11月17日首发 外观大改 现款优惠5.5万-图2

现代新胜达11月17日首发外观大改 现款优惠5.5万-图6

现代新胜达11月17日首发外观大改 现款优惠5.5万-图7

第五代胜达前脸采用贯穿式日间行车灯,搭配H形前大灯组。车侧线条硬朗,前后轮眉微微凸起,并配备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采用垂直的尾箱造型,H形尾灯与头灯相呼应。

现代新胜达11月17日首发外观大改 现款优惠5.5万-图8

现代新胜达11月17日首发外观大改 现款优惠5.5万-图9

现代新胜达11月17日首发外观大改 现款优惠5.5万-图10

现代新胜达11月17日首发外观大改 现款优惠5.5万-图11

第五代胜达内饰也进行重新设计,配备贯穿式大联屏,并在空调出风口下方保留部分实体按键,新车还将搭载双手机无线快充,采用怀挡式换挡机构。从官图来看,后排座椅放倒后接近纯平,可拓展更多的使用场景。

第五代胜达预计将继续搭载2.0T+8AT动力总成,并提供四驱车型,后期还有望提供混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