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品质,价格减半,这家车企双十一给的实在太多了

2023年11月12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双十一作为国内电商的狂欢,现在已经不仅仅局限在快消市场,汽车市场也开始主动介入,在金九银十过后,双十一成为了年前最大的一场活动。从汽车市场来看,不少车企主动放出了自家的优惠政策,但在这其中,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举办的“工厂直销会 嗨购双十一”活动最为引人瞩目,原因就是促销力度够大,波及的消费者够广。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以良心价购买到良心车是最为重要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两个品牌都有哪些优惠,能不能打动你?

嗨购双十一 12重“壕”礼给的太多

在这次“工厂直销会 嗨购双十一”活动中,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推出了两大活动主题,一是“12重知音壕礼”,第二就是五大场景主题直播,据悉,此次的“12重知音壕礼”涵盖包牌包税包保险、至高万元置换补贴以及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比如购买雪铁龙凡尔赛C5 X经典款,即可享受免除购置税、商业险、交强险,并且4S店还可提供上牌服务,在提供大幅优惠之后,还让消费者享受“一条龙”服务。

除此之外,用户还能够抽取好礼,至高价值49999元的巴黎双人游、法国名牌包包、至高5008元的油费补贴、京东购物卡等等,抽取各种礼遇,品味法式生活。除了这些礼遇之外,两个品牌还在活动期间进行12天不间断直播,围绕品质体验场、网红达人场、直播团购场、工厂外销场、BOSS福利场5大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清晰的产品信息与海量福利,了解产品的同时也能收获满满。

而让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旗下产品具备“良心价”缘由,除了各种福利之外,海内外的价格差异也是其中的重要原因。以凡尔赛C5 X为例,这款在国内不到15万的起步价,在海外起售价格已经超过30万元,相差两倍的价格无形中给予了国内消费者更多的让利,“良心价”实至名归。

品质为王 凡尔赛C5 X斩获安全大奖

价格良心,产品也不差,在法系车全球品质标准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旗下产品同样具备极强的品质,以凡尔赛C5 X为例,从此前的多项碰撞测试中都可以了解,这款在被动安全、主动安全、行人保护三大安全领域拥有非常高的水准。

凡尔赛C5 X车身采用了超过80%的高强度钢,这个惊人的比例也为凡尔赛C5 X带来更强的车身强度,在C-NCAP碰撞测试中,正面碰撞车身A柱、B柱无丝毫变形,座椅与车身没有脱离;侧面碰撞中B柱、门槛及车门防撞梁仅发生轻微形变,乘员受到的冲击较低,而在偏置碰撞中车身结构完整,载荷传递顺畅。在各个碰撞测试中获得极佳结果的凡尔赛C5 X也拿下了C-NCAP“五星”安全评级。

而在国内首次高速连环追尾测试中,凡尔赛C5 X以三车60km/h的速度模拟追尾,搭载的AEB主动刹车系统起到重要作用,尤其是第三台车在距离前车0.44米的距离刹停,有效避免了碰撞事故的发生,据悉,这套第三代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能够根据车身传感器实时监测前方车辆、行人以及其他障碍物,在探测到碰撞风险后紧急报警,如驾驶员未采取制动的动作,系统将自动减速制动,大大降低碰撞事故的发生。正是主动与被动安全系统的强大,在这次高速连环追尾测试中凡尔赛C5 X拿下了车辆结构、约束系统、燃料系统完整性、主动安全等5大板块全部合格的成绩,并荣获“3A”评价。

结语:全球品质,工厂直销,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也在双十一期间拿出了更多、更广的优惠,涉及购车、用车、养车全环节,再加上诸多有趣且重磅的各种好礼,享受精致的法式生活,或许非常简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