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1968,福特揭秘神秘野马面纱

2023年11月13日 06:41: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继美国福特本周稍早于官方平台预告,将推出名为「Mustang GT California Special」的车型后,近日正式揭开这款神秘「野马」的面纱,以常规第 7 代 Mustang GT Premium 车型为基础打造,外观/内饰加上专属蓝色「California Special」套件,致敬 1968 年的经典车型,新车预计 11 月 16 日于 2023 洛杉矶车展中首度曝光。

一般/敞篷车型均可升级,外观细节以「Rave Blue」专属蓝烤漆处理

无论是一般版、敞篷版的 Mustang GT Premium 车型,均可选择升级为「Mustang GT California Special」,选配的价格为 1,995 美元,在外观部分涵盖重新设计的横栅式水箱罩、燻黑 LED 头灯组、19 吋专属样式双色铝圈、车侧下缘的彩贴,以及车身 GT 铭牌等,并且均施以「Rave Blue」专属蓝色烤漆处理。

无论是一般版、敞篷版的 Mustang GT Premium 车型,均可选择升级为「Mustang GT California Special」。

Mustang GT California Special 在车侧拥有专属「GT/CS」彩贴。

12.4 吋+13.2 吋共构科技座舱,专属黑/蓝内饰与灰/蓝缝线点缀

内饰方面,Mustang GT California Special 延续原先车型的配置,以 12.4 吋数位仪表、13.2 吋 SYNC4 多媒体触控荧幕组成,原先 GT Premium 车型即提供真皮方向盘、座椅及中控台铺陈,「California Special」套件则是在皮质选用上改为黑/蓝双色组成,并加入金属灰/蓝双色车缝线点缀,并提供专属徽饰、脚踏垫等作为特殊车型的识别。

Mustang GT California Special 具备 6 速手动变速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维持 5.0 升 V8 动力,最大马力达 480 匹

动力性能部分,基于 Mustang GT Premium 车型打造的 Mustang GT California Specia,同样采用 5.0 升 V8 自然吸气引擎、并具备 10 速手自一体、6 速手动两种变速箱形式供选择,可供输出最大马力 480 匹。据原厂表示,Mustang 车系将于 2024 年迈向 60 周年,因次为车系加入「Mustang GT California Special」具由鲜明元素、现代活力色彩的车型套件,除了将在 2023 洛杉矶车展中亮相实车之外,消费者也可透过官网进行车型的预览及订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