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牙膏挤爆了?外媒公布全新一代凯美瑞信息

2023年11月13日 06:41: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2023 年 10 月,北美丰田曾释出一张神秘预告照,透过车头剪影搭配昼行灯,暗示将有全新车款亮相,当时部分外媒即推测,是否为新世代凯美瑞亮相前的暖身。时隔不到一个月,美国丰田再次释出新车预告,透过车尾局部缩影,点名下一代凯美瑞将于 11 月 14 日登场,再次引起广大网友关注。

日系经典中大型轿车代表,伪装车外媒陆续捕获

凯美瑞作为品牌全球战略车型,纵使在轿车市场式微的趋势下,仍在北美、亚太区等交出亮眼的销售成绩,同时也在众多消费者心中奠定日系中大型房车的基准 ; 当今世代贩售的第 8 代车型,最早于 2017 年在北美车展亮相,并于 2020 年迎来小改款更新,时隔 3 年多,车系逐渐迈入改朝换代的进程,部分外媒也在 2023 年陆续捕获改款车型的伪装车。

新世代凯美瑞确认提供将 AWD、HEV 车型

本次丰田原厂释出的预告照中,稍稍揭露了新世代凯美瑞的尾灯排列方式,维持横置式设计,中央透过黑色饰条贯穿,车型名以置中排列方式镶嵌于其中,值得关注的事,下方铭牌清楚标示了「AWD」、「HEV」字样,同时拥有品牌「Beyond Zero」的视觉意象,象征全新凯美瑞将具备同时搭载 Hybrid 动力及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

与 Crown SUV 同在 11/14 亮相,双车型成为 2023 洛杉矶车展重点

由先前的预告照,可以发现新世代凯美瑞采用了类似大改款普锐斯的 C 字型昼行灯排列,前保杆下缘则隐约透露出造型立体的视觉感受,至于车型全貌的真面目,则有待下周丰田揭晓。此外,原厂在本周稍早也预告了另一款新车-Crown SUV (或称 Crown Estate) 的登场时程,同为 11 月 14 日,当时揭露其将提供 Hybrid 动力单元、采用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 ; 两款重量级车型,预计将成为 2023 洛杉矶车展的品牌重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