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挑战最美电动轿跑,极氪 007 有这潜力吗?

2023年11月13日 06:41:06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吉利汽车集团旗下新创电动车厂极氪汽车,目前拥有拥有猎跑车型极氪 001、MPV 级别极氪 009 和跨界掀背的极氪 X,并且极氪 001 还拥有 1,265 匹马力的性能版车型,而在广州车展即将登场之余,极氪 近日宣布将迎来品牌第 4 款车型,并且是首款以轿车设定的「极氪 007」。

目前原厂公布的讯息并不多,主要是释出关于极氪 007 的外观样貌照片,来一窥这辆全新车款的姿态,不过目前也抢先透露关于极氪 007 部分讯息,包括车身尺码和简易推估的动力规格,预计在广州车展中将会揭露更多关于极氪 007 的信息。

全新轿车设定,豪华未来主义设计

极氪 007 为品牌首款轿车的产品,也丰富了极氪在各级别中的车款选择,而极氪 007 的外观设计也与前几辆车款稍有不同,主要也在于车头造型的部分,此前极氪 车款头灯大多采用分离式设计,不过在极氪 007 上则引入了新语汇,其将 LED 灯组整合至前方,走向较为内敛的格调,却凸显出更为高雅的设计氛围,而据外媒表示,在停车后头灯的面板会呈现黑色,当启动时灯组则会发出灯光秀;另外车头中段以下也没有太多的装饰,显现极氪 007 不同的设计风格。

极氪 007 整体设计呈现圆滑的样貌,车顶采用双色的设计,并且有着大面积的全景天窗,而根据外媒的讯息,车顶拥有独特的技术,能呈现不同程度的透明度并同时提供出色隔热效果;虽然极氪未释出内饰的照片,不过从目前掌握到照片则能稍微一瞥车内设计。

极氪 007 车尾的样貌也与极氪 X 有些神似,包括有着细长的尾灯造型,同样的中段以下以简约方式来设计,这也与车头来做呼应,至于轮圈款式也延续品牌独特的辨识度,纤细的折线勾勒出不同风格。

极氪 007 车辆的尺码为车长 4,865mm、车宽 1,900mm、车高 1,450mm、轴距 2,928mm,整体尺寸是大于特斯拉 Model 3、小于 Model S,其属于中大型轿车的级别;另外据外媒表示,极氪 007 预计将会是使用 PMA2+平台,这也是吉利汽车集团 SEA 基础架构而延伸出来的产品,其采用 800V 的架构。

而极氪 007 预估将会有单马达动力的设定,拥有 204 匹马力,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需 6.5 秒,不过极氪 007 预计会再推出更多动力版本,包括双马达的车型,至于关于车辆的续航、充电表现等信息现阶段同样尚未得知。

目前原厂并未公布极氪 007 详细信息,但预估将会有单马达动力的设定,拥有 204 匹马力和 35.7 公斤米的扭力,不过极氪 007 预计会再推出更多动力版本,包括双马达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