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壳极氪009?沃尔沃首款纯电MPV EM90售81.8万元起,有戏吗?

2023年11月13日 08:06: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11月12日,沃尔沃的首款纯电MPV EM90开启预订了,售价81.8万元起,预计2024年3月交付。

这款车和极氪009有很多相似之处,车长差不多,宽度一致,轴距相同,以致于很多人说,它就是换壳的极氪009(沃尔沃EM90长宽高5206x2024x1859mm,极氪009长宽高5209x2024x1848mm,轴距3205mm)。

其实这主要是因为沃尔沃EM90和极氪009一样,都是基于吉利SEA浩瀚平台打造的。这里划个重点:吉利技术已经开始反哺沃尔沃了。这说明,中国自主品牌的确是很牛了。

从产品力来看,沃尔沃EM90还是挺不错的,纯电续航738公里,直流快充从10%-80%只需要28分钟;配置丰富,有沙发有电视有小桌板,还有会议模式,适合家用也可以商用。

和其他很多MPV不同的是,EM90只有六个座位,每个座椅都是独立的,可以独立调节,舒适性可想而知。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也可以向国产主流车型看齐。

从售价来看,沃尔沃EM90看起来似乎和埃尔法差不太多,但实际售价应该会有不小的差距。因为埃尔法现在还是要加价的,而沃尔沃呢?它的常规操作是大幅度降价,大都能打到75折。所以,你觉得沃尔沃EM90的终端实际售价会是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