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级纯电版谍照发布 或明年一季度发布

2023年11月13日 09:49: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G级纯电动版的官方谍照预告图。新车将继续保持硬派的造型风格,并换装纯电动力系统。据悉,该车或将为首款不采用EQ车型名称的奔驰纯电车型,有望在2024年第一季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官方谍照预告图来看,测试车裹着较为厚重的伪装,并辅以象征新能源的蓝色元素。车身轮廓延续了燃油版奔驰G级的设计风格,方正粗犷的样式搭配车头圆形前灯组,很有辨识度。而新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格栅、前/后包围以及轮拱等处,同时外挂式备胎盖由圆形变为了方形。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不过从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全新一代奔驰G级纯电动版将搭载四电机,并提供标准续航和长巡航版本。此外,该车还将提供经济、舒适、运动、越野、岩石和沙地等多个驾驶模式,独特的G-Turn模式可进行360度原地掉头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