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合资车更大、更强,红旗HS3如何重新定义紧凑型SUV?

2023年11月13日 15:33: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自主品牌中的豪华代表,红旗汽车如今不仅车型矩阵丰富,而且产品力越来越强,再加上亲民的定价策略,从而在一众豪华品牌中脱颖而出。作为红旗汽车下半年推出的豪华A级SUV,红旗HS3在定位上会比HS5更加年轻化,官方将其定位为A+级新生代SUV,因此适合首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尤其是追求档次与品质的年轻朋友们,就最适合选择红旗HS3。

空间更宽敞、隔音更优秀,全面优化出行体验

许多朋友对于红旗HS3的了解,往往在于其年轻化的设计风格、智能化的内饰氛围等,这些确实能够打动不少年轻消费者,但实际上在消费者肉眼看不到的地方,红旗HS3也进行了诸多强化,令出行体验真正匹配的上豪华级别。

比如在驾乘空间上,相比大众途岳、日产逍客等同级合资车型,红旗HS3在车身尺寸上有着全面胜出的优势。

从数据对比来看,红旗HS3的车身尺寸有着近乎越级的优势,尤其是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属于名副其实的A+级别,因此车内空间也会更加宽敞,直接影响到乘坐舒适性,比起常规的合资A级SUV,显然红旗HS3展现出豪华级水准,能够带来更加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当然豪华出行体验也不能被噪音所干扰,这就考验着优化静音水平的实力,红旗HS3针对车身各处空腔均采用环保原生吸音棉填充,等于从源头上控制住了噪音干扰座舱的问题,所以发动机轰鸣的噪音就会被隔绝在车外,再加上整车多达30余项的声学包方案,整车的隔音效果会更加出色,出行途中也不会受到各种噪音干扰,车内氛围更加安静惬意,无论在车内交谈、听音乐或是休息都不会受到影响,出行品质自然更加出色。

动力强劲、出行安全,真正豪华级出行享受

当然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还会看重动力性能和操控表现如何,目前红旗HS3提供1.5T和2.0T这两款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85kW,对于看重性能表现的消费者,显然2.0T会更有吸引力。

而且这台2.0T发动机运用了多项技术来提升性能表现,包括350bar高压燃油喷射、双流道超低惯量高响应电控增压,因此性能表现会比常规的2.0T发动机更强,比如途岳顶配版搭载的那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动力远低于红旗HS3的2.0T发动机,所以能够带来的性能体验自然不如红旗HS3。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此构成一套高效的动力系统,红旗HS3的0-100km/h加速仅需6.9s,强劲的性能输出能够带来更多驾趣,这也远比途岳8.6秒的加速破百成绩要强劲许多,希望体验到豪华级别性能的消费者,相信红旗HS3的动力性能更符合期待。

而且红旗HS3的优势还不止于此,在底盘调校上同样对标豪华水准,经过了两轮专业细致的底盘调校过程,在确保整车操控性能和驾驶乐趣的同时,也不牺牲驾乘舒适性,属于一种平衡操控和舒适的做法。

这也很符合红旗HS3的定位,既能为年轻驾驶者带来性能体验和丰富驾趣,也能确保朋友、家人们在车内乘坐的舒适,面对加速、过弯时,红旗HS3都能以更加平稳的姿态行驶,通过一些颠簸路段时,底盘系统也能过滤掉细碎的颠簸,所以驾驶者可以放心去享受驾驶乐趣,乘坐者们也能享受到舒适的出行体验。

此时红旗HS3还会兢兢业业守护出行安全,为此搭载了多项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包括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自动泊车入位等,能够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这个水平面对大众途岳、日产逍客等合资车型时,已经占据了显著的优势,毕竟它们并没有透明底盘功能,而且有些车型也没有自动泊车入位等功能,在安全性、便利性上自然与红旗HS3有差距。

除了在主动安全上搭载多项实用配置,红旗HS3在被动安全上也是下了功夫,特别采用9H4M安全车身,在抗冲击性能上提升了30%,所以应对碰撞事故的可靠性更强。而且车身所采用的高强度钢板比例达64%,热成型钢占比17%,这个比例已经属于一流水准,确保红旗HS3的车身架构更加稳固安全,能够在发生碰撞事故时,尽可能保障座舱空间的完整性。

正是基于这种高强度的车身安全,红旗HS3获得了最新2021版C-NCAP五星评定,并且满足2020版C-IASI G级保护要求,在车身安全性能上受到专业认可。而这些虽然是消费者肉眼不可见的优势,但是红旗HS3依然做足了准备工作,相信这才符合豪华品牌应有的态度。

写在最后:

不难看出,红旗HS3相比同级别合资车,拥有全面胜出的尺寸与空间、高品质的隔音降噪、高强度的车身安全,再加上强劲动力、兼顾驾趣与舒适的操控表现,凭借全面出色的实力重新定义了A级SUV的空间与品质标准,而且售价仅14.58万元起,令更多年轻消费者也能承担得起,属于真正面向大众的豪华A级SUV,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