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维塔12全球上市,搭载光羿独家智能光感变色穹顶

2023年11月13日 15:43: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未来美学,极致优雅。2023年11月10日,以未来美学设计理念,呈现豪华轿跑应有之姿的阿维塔12正式全球上市,其中650三激光四驱GT版标配“全天际”的智能光感变色穹顶,支持多种调节方式,包括手动、自动和语音控制等,可在锁车状态下自动变暗,并能够与休憩模式、观影模式等其他车内功能实现联动。

该穹顶由前风挡和全景天幕组成,即光羿智能光感变色前风挡与光羿智能光感变色全景天幕,这是全球首款同时搭载二者的车型,开创了行业先河。其不仅支持天幕与前挡自适应光感调节,更是将视觉效果与用户体验做到极致,兼顾舒适与隐私,与阿维塔所提出的“情感智能悦己而行”的理念相统一。

伴随着阿维塔12的上市,光羿科技基于对整车调光理念的深度理解,调光技术更进一步。作为全球范围内唯一实现电致变色大面积曲面产品量产的公司,光羿科技自2017年起坚持深耕与创新电致变色材料领域,打破了传统的电致变色材料的限制,通过固态柔性电致变色薄膜,解决了传统电致变色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应用难题,同时光羿科技在生产工艺上采用更高效的卷对卷技术,大大实现了降本增效。汽车玻璃可智能调光,提升了新能源整车光线体验与空间体验,让驾乘体验更加优雅、舒适,欢迎车主进入独属于自己的私享空间。

智能光感变色前风挡能够对光进行自动调节,让暴晒刺眼的强光变为可视的柔光,并保持在人眼最舒适的状态,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创豪华视野,让眼界无界”,这是阿维塔12对智能光感变色穹顶的阐述,更是其赋予驾乘人的极致优雅体验。

此次,阿维塔与光羿科技深度合作,为新能源汽车整车光热管理打开了无限想象力。未来,更多主机厂将与光羿科技深度合作,通过固态柔性电致变色(EC)薄膜技术与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相结合,不断提升新能源整车产品力,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