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个性化用车未来已来,方程豹汽车豹5现已上市

2023年11月13日 18:42: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11月9日,方程豹汽车首款车型豹5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个版本,售价区间为28.98万元-35.28万元。豹5是方程豹汽车首个搭载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的量产车型,以电为主的技术架构,保证其在越野性能、城市体验和可拓展性等各个维度的表现都达到同级领先水平。

全维度卓越产品力,打造新能源硬派SUV全新体验

得益于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豹5具备天生强悍的性能表现。全球首款纵置EHS电混系统、行业首创的越野专用后驱电总成,以及越野专用纵置1.5T高功率发动机,让豹5能爆发出505kW最大功率和760N·m的系统综合扭矩,综合性能超越传统5.0T燃油发动机,使硬派SUV的百公里加速首次达到4秒级。

豹5的非承载式车身融合CTC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带来更低质心和50:50轴荷比,加上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道路驾驶一体感、操控性、舒适性俱佳,媲美城市SUV。得益于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的极致能耗控制,豹5综合亏电油耗7.8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超1200km,通过整车的NVH设计,豹5拥有卧室级的静音座舱体验,加上比肩公交车的广阔视野。

方程豹汽车认为,安全是电动汽车的最大的豪华。豹5基于双五星碰撞标准设计,从被动安全、电池安全、主动安全、座舱安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全旅途的安全保障。豹5的车架高强钢占比96%,为用户打造最强安全底盘。全新的非承载式车身拥有更高效的双重传力路径,正碰入侵量减少30%,侧碰入侵量减少25%,为用户夯实安全基础。电池安全是新能源车型的重中之重,豹5的超安全刀片电池,采用5层防护结构加上环抱式双重防护系统,拥有1200J的底部抗击能力,超行业标准10倍,打造超强底部防护

不止于强悍与安全,豹5灵活百变的座舱空间与智能科技相结合,带来精致舒享体验。豹5座椅采用Nappa真皮材质,手感舒适,18个专业定制帝瓦雷扬声器配合SAM技术,带来硬派SUV里最震撼人心的音乐体验。豹5配备的压缩机冷暖冰箱、3种不同香型主动香氛和多色氛围灯,进一步增添整车质感,带来更精致的硬派SUV用车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