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热点:全新一代凯美瑞效果图猜想!小米汽车将由海马代工?

2023年11月13日 19: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今日看点】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预测,2023年全年汽车销量将达2950万辆,创历史新高

●东风与神龙签署首款新能源车合作协议,积极推动汽车业的电动化转型

●东风汽车发布"启DNA+"新战略,计划未来三年推出10款新能源车型

●一汽-大众计划推出新能源品牌,力补新能源市场空白

●海马汽车否认与小米汽车合作传闻,小米汽车预计2024年上半年上市

●特斯拉新规:Cybertruck(参数|询价)一年内擅自转售将被罚5万美元并禁购终身

●滴滴三季度业绩报告出炉:总收入同比增长25%,创历史新高

●离奇碰撞!问界M5试驾车奇特事故与比亚迪海豚的惊悚邂逅

●全新一代凯美瑞(全景看车)即将亮相,其颠覆性造型引发热议,你准备好揭晓这个汽车界的盲盒了吗?

●理想MEGA预计11月17日广州车展首发,定位中大型MPV,明年2月交付,售价或超50万元

●坦克700 Hi4-T首发亮相,将在广州车展上预售,性能表现引人期待

●广州车展即将开启岚图追光PHEV预售,专用混动发动机+双电机,续航超过1000km

●极狐阿尔法T5全新车型亮相,纯电动中型SUV颠覆设计语言

●广州车展首亮相的比亚迪海狮07设计手稿揭秘新一代造型理念

●全新一代国产索纳塔手绘图曝光,2023广州车展将亮相

●东风/广汽本田新纯电动车将在广州车展首发,进一步推动本田电动化进程

【行业风向】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预测,2023年全年汽车销量将达2950万辆,创历史新高

汽车之家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预测,2023年中国汽车销量将达2950万辆,创历史新高,显示出逐步向好的趋势。政府对汽车行业的政策指引已加大,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新能源汽车如比亚迪和特斯拉表现强势,而传统燃油车的走势相对较弱。其中,SUV细分市场近几个月走势强劲,大幅超越轿车市场。

东风与神龙签署首款新能源车合作协议,积极推动汽车业的电动化转型

汽车之家

东风乘用车与神龙汽车签署首款车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神龙公司新能源事业发展以及战略转型的开端。此举也意味着神龙公司将融入东风的新能源事业版图。东风集团计划未来三年在自主新能源领域投入500亿元,以实现2024年自主乘用车品牌全新车型100%电动化。神龙汽车的工厂将为东风新能源车型提供产能支持,并将充分利用其全球标杆工厂的资源和现有产能,以推进东风乘用车新能源“跃迁行动”。

东风汽车发布"启DNA+"新战略,计划未来三年推出10款新能源车型

汽车之家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在武汉发布了新战略“启DNA+”,计划未来三年向中国市场推出10款本土开发的新能源车型,并主动开发国际市场,设定出口初步目标为每年10万辆。该战略D代表东风,N代表日产,A代表前进并领先,+符号则寓意迭代和全面升级。东风有限将坚持“深化高水平开放合作,保持合资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战略方向。

一汽-大众计划推出新能源品牌,力补新能源市场空白

汽车之家

据报道,一汽-大众计划推出自主新能源汽车品牌,利用插电混动技术弥补新能源产品短板。尽管其在传统燃油车领域保持高市场份额,但新能源市场销量未达万辆。为应对新能源趋势,大众投资小鹏开发电动车型,奥迪与上汽集团联手开发电动车,捷达品牌计划购买零跑汽车平台技术。此外,东风本田、现代汽车集团也分别计划推出新能源子品牌,以应对中国市场电动化转型。

海马汽车否认与小米汽车合作传闻,小米汽车预计2024年上半年上市

汽车之家

近期,网传小米汽车将由海马汽车代工,但海马汽车已明确表示并无此类合作消息。而小米方面,其集团创始人雷军宣布,小米汽车的进展顺利,预计将在2024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具体消息,小米的首款车即将向工信部申报。

特斯拉新规:Cybertruck一年内擅自转售将被罚5万美元并禁购终身

汽车之家

特斯拉最新的订购协议中规定,Cybertruck在交付日期后的第一年内如擅自转售,将面临5万美元(约36.49万元人民币)的索赔,并被禁止终身购买特斯拉汽车。如果因不可预见的原因,买家在第一年内需要出售车辆,必须得到特斯拉的书面同意,并给予特斯拉合理时间自行决定是否购买。此举是特斯拉为了防止黄牛倒卖车辆而采取的措施。

【出行动态】

滴滴三季度业绩报告出炉:总收入同比增长25%,创历史新高

汽车之家

滴滴近日发布2023年三季度业绩报告,总收入达514亿元,同比增长25%,创历史新高。中国出行和国际业务收入分别为466亿元和20亿元,同比增长27%和28%。总交易额915亿元,同比增长37%。在单量方面,中国出行和国际业务分别为28.78亿单和7.01亿单,同比增长32%和43%。尽管三季度经调整EBITA亏损3亿元,但中国出行盈利15亿元。公司现金及等价物余额为546亿元,计划未来24个月内进行不超过10亿美元的回购。

离奇碰撞!问界M5试驾车奇特事故与比亚迪海豚的惊悚邂逅

汽车之家

一辆试驾的问界M5智驾版与停靠在路边的比亚迪海豚发生离奇事故。事发时,问界M5正准备倒车入主路,海豚车主停下等待,但问界M5突然加速倒车,强烈撞击海豚,几乎将其顶翻。事故导致问界M5整个车尾部分压在海豚车身上,场面惊险。目前,人员伤情和责任认定尚不明确。

【产品资讯】

全新一代凯美瑞即将亮相,其颠覆性造型引发热议,你准备好揭晓这个汽车界的盲盒了吗?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丰田凯美瑞海外版车型将在11月14日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广汽丰田引入的国产版也将在11月17日的2023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的外观造型猜测已引起广泛关注,其可能延续运动风格,车身造型饱满,前包围处可能有两个巨大的进气口,日行灯采用独特的“C”型设计。具体车身造型有待展会揭晓。

理想MEGA预计11月17日广州车展首发,定位中大型MPV,明年2月交付,售价或超50万元

汽车之家

理想MEGA将于11月17日在广州车展亮相,并预计将在12月上市,明年1月到店,2月开启交付,价格预计在50万元以上。新车定位中大型MPV,车身设计流畅,风阻系数为0.215Cd,车头简洁,配备有六个雷达传感器和一个全景前摄像头。该车将基于800V平台打造,搭载5C麒麟电池,充电功率为500千瓦,充电9分30秒可续航400公里,充电22分钟可续航600公里。

坦克700 Hi4-T首发亮相,将在广州车展上预售,性能表现引人期待

汽车之家

坦克700 Hi4-T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其外观延续了“机甲科技”路线,硬朗且独特。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3.0T+P2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性能值得期待。此外,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层次感鲜明,头灯组也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新车内饰将采用炮筒式的仪表造型,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设计的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

广州车展即将开启岚图追光PHEV预售,专用混动发动机+双电机,续航超过1000km

汽车之家

岚图追光PHEV于11月13日首次亮相,将于11月17日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并预计年内正式上市。新车基于ESSA架构,搭载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纯电续航里程达262km,综合续航1227km。新车设计大气庄重,侧面延续纯电动版车型样式,车尾采用溜背式设计。内饰方面,新车配备3块12.3英寸联屏设计,并支持手势控制、四区语音系统以及人脸识别和声纹识别,还配备AR-HUD抬头显示和后排座椅电动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

极狐阿尔法T5全新车型亮相,纯电动中型SUV颠覆设计语言

汽车之家

11月13日,ARCFOX极狐全新纯电动中型SUV阿尔法T5正式亮相,将于11月17日向公众开放展示。新车造型别致,采用窄条幅式前格栅和隐藏式车门把手,车身尺寸为4690/1936/1650mm,轴距为2845mm。内饰简洁流行,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幕,双辐方向盘设计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最大功率有185kW和200kW两个版本,电池有磷酸铁锂和三元锂两种版本。

广州车展首亮相的比亚迪海狮07设计手稿揭秘新一代造型理念

汽车之家

比亚迪全新中型SUV――海狮07设计手稿被公开,这款车由比亚迪全球造型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打造,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海狮07车身设计充满动感,前脸采用标志性的C字形日行灯和大灯组,车身侧面舒展的比例和优美的曲线给人很强的空间想象力。此外,车尾设计也十分出色,直线与曲线的交织构成强烈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海狮07将成为e平台3.0的进阶之作。具体亮点尚待揭晓。

全新一代国产索纳塔手绘图曝光,2023广州车展将亮相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官方公布了全新一代索纳塔(海外定义为第九代车型)的手绘图,新车设计颜值出众,细节微调,辨识度较高。新车将于2023年11月17日的广州车展亮相,预计国产后将成为第十一代车型。新车细节设计富有科技感,如分体式大灯组和贯穿式日行灯,大尺寸梯形进气口等。海外版提供普通版和N Line两种版本,后者外观细节更显运动气息。动力方面,新索纳塔将提供5种动力选项,包括2.5T、1.6T、2.0L汽油发动机,2.0L混动系统以及2.0L天然气(LPG)发动机。

东风/广汽本田新纯电动车将在广州车展首发,进一步推动本田电动化进程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e:NS2和广汽本田e:NP2两款新纯电动车将在11月17日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这两款车型是本田e:N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基于本田的智能高效纯电架构“e:N Architecture F”。两款车型各自展现出独特的品牌特点,采用了双外观设计。本田中国宣布从2027年开始,所有在中国推出的车型将为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2035年实现纯电动车销售占比1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