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征服成都“秋名山”!别克ELECTRA E5

2023年11月13日 21:09:03
分享到:

随着上汽通用别克“寰行中国”的脚步,我们来到了四川成都都江堰,在这里有这一条全长23.8公里,共计181道弯的成都“秋名山”。那么,上汽通用别克ELECTRA E5身为一款SUV,在这里的表现如何呢?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上汽通用别克ELECTRA E5的动态基础信息:

动力部分,先锋版与标准续航版本的前驱电机拥有180kW最大功率,能够爆发出330N·m最大扭矩,电耗低至13.5kWh/100km;长航版本的前驱电机拥有150kW最大功率,同样能够爆发出330N·m最大扭矩,电耗同为13.5kWh/100km;艾维亚四驱版采用前永磁后感应电机搭配,前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305N·m),后感应异步电机最大功率68kW(最大扭矩160N·m),能够为该车带来6.4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

此回我们驾驶的是双电机四驱艾维亚版本,动力表现线性顺滑,面对山道上坡路段轻松自如,起速轻快。

悬架方面,别克ELECTRA E5采用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并且配备SFD(Smart Frequency Damping)自适应阻尼减震器,在原有阀系基础上串联一套对频率敏感阀系,在不牺牲低频阻尼力情况下,降低高频激励下的阻尼力,使得路面的高频激励更加难以察觉,进一步提升行驶舒适性。

在山道中,车身响应比较积极,侧倾来的比较晚,但是到了悬架的压缩行程后期“倾倒”会比较突然。

整体来看,别克ELECTRA E5在山道表现不错,拥有一定的驾驶乐趣。

电池方面,别克ELECTRA E5艾维亚四驱版车型配备79.7kWh容量电池包,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603km。

激情的跑山之后,我们再来看看外观。艾维亚版本在外观方面拥有很多专属设定:

专属远宙蓝车漆、专属哑光镀铬饰条、专属20吋蝶翼低阻轮毂,以及晶钻数字自动大灯和专属贯穿式流光飞翼尾灯

内饰设计也是同样:拥有专属的极夜追星内饰配色、Avenir发光迎宾踏板配合座椅头枕刺绣与座椅金属铭牌饰条。符合别克艾维亚一直以来营造的高端质感。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892mm×1905mm×1684mm,轴距达到2954mm。后备箱容积为502L-1658L,为标准的中大型SUV。

配置方面,新车车机选用EYEMAX 30吋一体弧面6K屏,配备骁龙8155车机芯片,视觉效果拉满。

同时车机系统支持苹果手机无线Carplay以及手机无线充电、宽幅HUD平视系统。BOSE音响的虚拟环绕效果也可圈可点。

本次我们在高速行驶时还体验了Super Cru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顺滑智能的完成自动跟车、车道居中保持以及自动并线等功能,表现十分稳定。

中大型车、富有质感的外观内饰、成熟的配置和动力总成,再加上16.99万元起的售价,别克ELECTRA E5确实是富有诚意的作品,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市场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