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迪达斯副总裁“跳槽”大众中国!出任公关负责人

2023年11月13日 21:41: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大众中国官方获悉,曾在阿迪达斯担任大中华区主管企业公关与企业社会责任的副总裁张蔚女士将于2023年11月20日加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接替即将退休的彭菲莉女士,担任集团主管公关与传播事务的副总裁。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CEO贝瑞德表示:“彭菲莉女士对于集团的企业传播工作发挥了至关重要的领导作用,为推动集团转型做出积极贡献。在她担任公关与传播副总裁的十一年里,集团在中国的声誉被提升到新的高度。对于她个人卓越的工作和贡献,我代表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会表示由衷的感谢。

与此同时,非常高兴欢迎张蔚女士的加入。她是一位经验丰富且备受行业认可的公关传播专家,我相信她会帮助大众汽车集团进一步提升在华声誉,让外部受众更快、更深入地了解集团转型的战略速度与决心。”

张蔚女士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毕业后从事新闻工作,并于2002年加入通用汽车中国,担任高级公关经理,直至2010年。此后她先后在麦当劳中国、固特异轮胎亚太以及星巴克中国担任公关传播与公共事务的高级职位。在加入大众汽车集团之前,她在阿迪达斯担任大中华区主管企业公关与企业社会责任的副总裁。

彭菲莉女士毕业于中国民航大学英语专业,并获得英国赫尔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她曾在包括博士伦、锐步、米其林和博世等多家跨国公司主管公共关系与市场营销工作,并于2012年12月加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担任主管公关与传播的副总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