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余承东回应东莞用户中心试驾事故 系用户误操作踩错油门踏板

2023年11月14日 01:4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朋友圈发文,对日前东莞用户中心发生的试驾事故进行了回应,结合外部的记录仪视频判断是客户误操作踩错了油门踏板导致。

11月13日,据多家媒体报道,广东东莞市东城一辆问界M5智驾版发生交通事故,其于一路口处倒行右拐,直接撞上路边一车辆,后轮轮胎压在后者身上。

针对此事,余承东在朋友圈发文进行了回应,以下为回应具体内容:

11月13日东莞察步用户中心试驾过程中误踩油门倒车与其他车辆发生事故,被路人拍照发帖:

事件描述

客户陈女士在察步用户中心12日提车后因长期未驾驶,要求门店销售开试驾车带领熟练,13日安排上门试驾时因客户倒车时误把油门当刹车踩,导致撞上后车,相关人员已送往医院检查,并无大碍,已报交警与保险,事故车辆已拖回门店销售与客户正在协商处理方案。

最新进展

车辆:试驾车已拖回用户中心,双方车辆由试驾车保险进行理赔维修

车辆数据分析:经与ADS团队,质量沟通,车辆后向紧急制动不识别静止车辆,且手册有明确标注,挂入R档后分别2次100%油门,共持续4秒,加速度-5.83m/s2,驱动电机最大转速3180,最大扭矩300Nm,最大车速32.82km/h,结合外部的记录仪视频判断是客户误操作踩错了油门踏板导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