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X正式开启交付 两种续航版本可选

2023年11月14日 01:51: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2日,哪吒X正式开启交付。作为哪吒U的升级改款车型,哪吒X继续定位紧凑级纯电SUV。此前公布的售价区间为12.68-14.68万元。并为首批下定用户推出33000元满配用户权益,11月底前下定可享受2000元定金最高抵20000元,12月定金2000元可抵10000元。

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前灯组,修长的L型大灯,灵动简洁,搭配造型动感的前脸侧包围以及发动机盖上的筋线更加年轻时尚。

车身两侧增加了亮色饰条和车身同色的侧裙饰板,增加了辨识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4619/1860/1628 毫米,轴距为 2770 毫米。车尾则与现款哪吒 U-II 基本一致采用贯穿式后尾灯和橙色饰条。

内饰方面,依然以智能当先,15.6英寸中控屏,8.9英寸仪表盘,以及全系标配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在同级别中在科技感方面遥遥领先,同事取消了绝大多数物理按键全面奔向大屏时代。怀挡的设计为紧凑级SUV争取出了更多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哪吒X搭载最大功率120千瓦的驱动电机,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与5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