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广州车展新车阵容 MG6 X-LINE上市/MG Cyberster特别版亮相

2023年11月14日 02:16: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上汽MG品牌日前公布了广州车展新车阵容,MG6 X-LINE车型将在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并同步上市,限量版车型“MG Cyberster传奇四驱红篷版”也将正式亮相。

目前我们并未获得MG6 X-LINE车型的图片,从官方描述来看,新车定位一款运动轿车,并拥有最拉风帅气的原厂改装,动力方面则搭载1.5T发动机。基于此我们推测,MG6 X-LINE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将拥有更加拉风的造型,预计外观会加入众多运动套件。

以上配图均为在售2023款MG6车型

而内饰方面很可能在装饰细节以及座椅方面进行更运动化的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很可能延续在售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3千瓦的1.5T发动机。

在售MG Cyberster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MG还将发布一款名曰“MG Cyberster传奇四驱红篷版”的限量版车型。目前我们同样未获得新车相关图片以及具体信息,按名词推断,新车将会采用红色的敞篷,此外多处细节很可能也会加入限量版特殊标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