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以为油车要被淘汰了,这5款虽然热度不高,但都在闷声发大财

2023年11月14日 07:29:01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随着新能源的普及,市场舆论导向基本都是“清一色”的插混和纯电车型。而油车被视为是迟早要被淘汰的车型,在网络舆论上已经少有热度。但翻看完10月份的销量榜后,疆哥惊讶地发现,其实还是有不少的油车市场销量并不弱,尽管没有高调发声,但始终在默默捞金。今天,疆哥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究竟有哪些车在闷声发大财。

1.大众朗逸

10月销量:31,454辆

大众朗逸再次以微弱优势夺得燃油轿车销量冠军,以31454辆的销量位居轿车销量榜的第二位,仅次于比亚迪海鸥。大众朗逸目前优惠力度比较大,终端大概有3-5万的优惠幅度。

自从第一代朗逸作为特供车在中国上市销售,朗逸这款车似乎就没有怎么离开过榜单前列。有大众光环加持,加上新朗逸自身显大,配置上也显得比较丰富,加之终端适当加大的终端优惠,继续保持在第一名也是轻而易举。

2.日产轩逸

10月销量:31,239辆

第十四代日产轩逸上市后,凭借更加时尚精致的外观、更加具备视觉豪华感的内饰和经济耐用的口碑,一直都稳居每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单的前列。

尽管日产在今年整体表现并不佳,但轩逸作为其主力爆款车型,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当然,背后少不了大幅的终端优惠,因此在性价比上,日产轩逸还是相当不错的。

动力方面,轩逸除了常规的1.6L版本之外,目前还推出了1.2L超混电驱版本。在加入了e-POWER系统之后,除了在动力方面更加强劲,WLTC油耗水平也进一步降低。

3.速腾

10月销量:26,043辆

对于大众速腾这款车,想必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 2006年入华,实际上就是美版的捷达Jetta,引进到国内生产后才改名为速腾。在A+级轿车这一细分领域里,它可以说是一个现象级产品,一直担当着领头羊的角色。

10月份,大众速腾一共卖出了26043辆,是销量最好的大众车型之一。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2.79-17.29万,目前市场行情降幅在2.8万左右。

大众的一般就是看中了大众的品牌光环,维修保养费用不高,日常用车成本也不高,而且坐起来的舒适性也还可以,比较适合家用。不过,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以及新能源的普及,大众速腾在A+级家轿市场的“标杆”地位也渐渐受到了威胁

4.哈弗H6

10月销量:25,928辆

不得不承认,长城汽车能有今天的地位,最大的功臣非“哈弗H6”莫属。自2011年上市至今, 哈弗H6已经累计获得超100个月销量冠军,这也是中国首款累计销量近400万的车型,而哈弗H6的成功也造就了长城的辉煌。

在10月份,哈弗H6一共卖出了25928辆,是榜单中罕见的燃油SUV。在不错的销量背后,是它极致的性价比,它的官方指导价为9.89-14.98万,目前市场行情降幅在1.5万左右。

这款车最大的优点就是价格便宜,这一点也是不少人选择它的理由。其次它的外观和内饰颜值都相对中庸,车内空间也是可以满足日常家用。不过在新能源化过程中,哈弗H6的市场份额逐渐被阐释,尽管推出了混动版车型,但还是被比亚迪的宋家族抢走了不少潜在客户。

5.长安CS75PLUS

10月销量:22,304辆

誉为“明日座驾”的CS75PLUS,是长安的一款重磅车型。该车诞生于2019年,2022年迭代,截止目前,已获得200万用户的认可。目前市场上畅销的长安CS75PLUS,月均销量2万多台,长期占据10万级别燃油车SUV排行榜,目前它的主销车型的成交参考价就在9.79万左右。

2023年,CS75PLUS再次升级换代,新车继承前两代车型的亮点,在造型、科技、配置、动力等方面全面升级,将8AT列为标配,综合性能还是不容小觑的。虽然在网络上热度不高,但从其销量表现来看,真的是妥妥的闷声发大财。

小结

这是一个讲情怀、又不讲情怀的时代,花哨和热闹退却以后,消费者会用更加理性的眼光来看待买车、购车、用车。这些车看起来并没有那么显眼,但低调得来却也有不少实际购买的粉丝。这是为什么呢?正所谓人无完人,车亦无完车,或许还是那个道理,便宜实惠的东西没有人不喜欢,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