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子星”确实有硬实力 试驾长安启源Q05/A06

2023年11月14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什么样的车企能在能在短短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推出四款新车?并且已经有两款已经上市,一款刚刚正式开启预售?那就是长安,准确点来说是——长安启源。

与那些换个车壳,换个名字就当作全新品牌发布的车企不同,“启源”确实是有真东西的,此次试驾活动特意安排在广州车展前夕举办,是不是意味着长安启源A07/Q05将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上市?也让我们共同期待。此前我的同事已经详细品鉴过了这两台车的外观内饰,这里我就不做过多赘述了。

长安启源Q05——数智电驱精品SUV

小结:长安启源Q05也是刚刚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12.99万元-15.99万元,至少在动态表现是越级的。外观上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但内饰的做工用料和动态表现一样,都是越级的标准,也希望新车正式上市后的价格能给消费者一个大大的惊喜。

长安启源A06——开创数智电驱运动轿跑新体验

总结:通过此次的双车试驾活动,不但让我们体会到了什么叫“长安速度”,同样让我们见识到了“启源质量”,这对“双胞胎”在颜值和动态表现方面可以覆盖大范围消费人群的年龄,最终期待两款车用怎样的上市价格来加入这内卷的战争。

(图/文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