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精致更安全,卖多少钱合适?第三代马卡龙将于今日上市

2023年11月14日 13:5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五菱宏光MINI EV第三代马卡龙将于今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国民代步车,第三代马卡龙版本这次可以说是围绕着用户痛点做了全方位的提升。不仅仅升级了外观内饰设计,提供5种车身颜色可选,还提供了快充和长续航的版本。

首先外观方面,宏光MINI EV第三代马卡龙并没有针对外观轮廓进行大幅度调整,但加入了很多新颖的细节设计。比如车头配备圆角矩形的双色前保险杠,并加入电镀银色装饰条点缀。车头大灯是近似椭圆形的结构,并且头尾灯全部升级为LED光源,保证了照明能力。车侧仍然有双色涂装和悬浮式车顶,C柱位置的马卡龙侧标也有优化,加入彩色元素点缀,还融入笑脸图案,新车和潮牌SMILEYWORLD做了联名了,也更加契合品牌“快乐出行”的理念。

车内共有两种内饰配色可选——牛奶太妃和布朗尼黑,两种颜色均为拼色。至于座椅,车辆则改用了千鸟格纹路的风格,就整体观感而言,也是更为时尚,配合8英寸的中控屏,科技感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只是内部功能欠佳,仅配备了像音乐/收音机/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另外,车辆还配备上了主副驾双气囊,4种驾驶模式,而且还新增了蠕行功能,这对偶尔遇到一些坡道起步有一定作用,可以有效防止溜车。

动力方面,新车在保留了原版车型已经提供的120km续航版和170km续航版之外,还增加了215km续航版,并且支持快充,这也是考虑到当下很多消费者都有城际出行的需求,可能会在周末时去市区、郊区或邻近城市散心游玩,215km的续航能扩宽出行半径。

对于五菱宏光MINI EV来说,这次第三代马卡龙不管是外观内饰、安全配置、续航等方面,提升都是非常明显的,实力已然变得非常强劲,不过我们知道,微型代步车要想热销,除了配置以外,它还需要一个实惠的价格,所以今晚正式上市时能否给到一个惊喜的价格,将会是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