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新胜达手稿图曝光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2023年11月14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北京现代发布了全新胜达的设计手稿。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硬派。据悉,新车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采用“Open for More”全新设计理念,前脸窄条幅式格栅配合中央贯穿式灯带以及两侧类似H样式的日行灯,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方正且硬派。

新车侧面造型棱角分明,前后轮拱造型立体,塑造出不错的立体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黑色车顶行李架和造型时尚的多辐轮圈,让侧面在彰显硬派风格的同时不失时尚气息。车尾更加突出层次感,尾灯位置相较于一般车型相对较低,整体造型设计依旧呈“H”型,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此外,新车还对轴距进行了加长,预计在内部空间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动力部分,海外版车型将提供2.5T发动机和1.6T油电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和6挡自动变速箱;而欧洲市场将提供1.6T插混版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