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万预算你选理想L8还是新款奔驰GLC长轴距版?

2023年11月14日 16:08: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lookartv.com

车内这两车风格差异也很大,L8把新能源车企的玩法搞的很6,大屏、触控、贼简洁。新款奔驰GLC长轴距版看上去更尊更奢,而且咱就说用料摸着的手感来说,也要比L8好得多。L8在多媒体系统上,智联这件事那安排的是明明白白,只要是你能想到的娱乐功能它都有,听歌、追剧一样不少!后排也有大屏,动画片打开哭闹的小朋友瞬间能安静下来。语音控制理想L8也很接地气,很符合我们的用车习惯,直接动嘴就能控制座椅按摩啥的。

新款奔驰GLC长轴距版多媒体功能性上,实话说我觉得在合资车里面做得算是比较全的了。使用的流畅度这些也挑不出硬伤,语音交互上用着也不会觉得鸡肋,只不过在我实际对比使用过两台车的系统之后,新款奔驰GLC长轴距版的菜单有点复杂,功能直观的使用感受不如L8。大屏这玩意好像不要钱,直接给你三块,娱乐系统硬件直接顶天,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都给你了,里子这件事确实对比来看显得更有诚意。空间上两车表现都挑不出毛病,L8的车体比较大,空间的灵活度比较高。而新款奔驰GLC长轴距版轴距超过2.9m,大五座空间够大够舒服。座椅皮质包裹质感没得挑,坐着舒服这件事上,我觉得奔驰对豪华的理解更透彻。

作者丨王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