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源”集结 Q05热血预售,长安启源音乐节与用户玩在一起

2023年11月14日 16:10:08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音乐、气味和食物是最能勾起人们记忆和情感共鸣的三宝,11月11日晚,长安启源将旗下Q05新车预售放在了长安启源音乐节上,张韶涵、徐怀钰、蔡旻佑等明星亲临现场,用一首首美妙的歌声将大家带入到了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这使得新车的预售宣传一下子走进了消费者当中,特别是拉进了与年轻人的距离。主打年轻,再看看价格,Q05新车12.99-15.99万元的预售价格也的确是年轻人买得起的车。

除了发布新车价格和权益这种最精华的部分外,整场活动没有任何连篇累牍的车型介绍,启源Q05欢乐预售嘉年华就是一场“血统纯正”的音乐节,在这一美好的夜晚里,长安启源全「源」集结,四款重磅车型同台亮相,与广大用户一起,乐向美好生活。

情感共鸣拿捏住了的同时,长安启源Q05的产品力让大家更加愿意在同级别车型中为这款车驻足。

数智电驱精品SUV——启源Q05亮相

长安启源Q05,是长安启源首款插电混合动力SUV,搭载“中国心”2023年度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长安启源数智电驱系统,以真续航、真可靠、真安全三重价值,及潮流电感设计,为追求个性化品质生活的悦家进取族,带来高品质数智电驱出行全新体验,在时尚潮流中感受数智电驱精品SUV独特魅力。和同级竞品相比,启源Q05无论在尺寸、动力和配置方面都有着明显优势。

外观设计上,突出新能源车的特点,比如前脸采用“数智仿生拟态前脸”,为分层式结构,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全新设计的车标为车头增添了别样的视觉吸引力,中网下部设置条带状的进气格栅,配合下部横贯式的梯形进气格栅,彰显出动感。

内饰部分,启源Q05采用专属CMF设计,“扬帆”造型的IP软质装饰,增加了内饰的识别度和高级感;格调十足的雅致棕、未来感强烈的静谧灰两种内饰配色,可自由选择,满足不同审美所需。

空间方面,启源Q05驾驶位配备了“扬帆造型”人体工程学一体式的零压座椅,采用仿皮材质进行包覆,触感十分温和。功能上,主驾座椅支持主驾记忆3个常用位置,一键自动调整。座椅礼让功能告别手动调节,每次上下车,更方便快捷。前排座椅加热具备三档加热调节,提升乘坐舒适性。副驾座椅电动调节,保证了副驾功能调节舒适性。第二排三个座位均提供独立的小头枕,支持4/6比例放倒。

智能配置上,新车拥有包括人脸识别、AI智慧助手、车载语音助手、一键备车、手机蓝牙钥匙,以及丰富的小程序,完全能够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需求。此外,长安启源Q05通过启源APP/车机便捷开启电池预约加热功能,手机/车机预约充电功能,享受国家电网波谷电价,手机蓝牙直连家庭电桩功能,免刷卡,具备对外放电功能(长续航版)。

动力方面,启源Q05将搭载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驱动电机的峰值功率为158kW,最大扭矩330N·m,新车纯电续航将有60km和125km两种,长续航版本车型综合续航1215km,综合油耗低至1.33L/100km。

启源家族四车全「源」集结

长安启源是长安汽车新能源数智技术的集大成者,承载了长安汽车新能源数智转型的战略使命。围绕“数智进化新汽车”定位,长安启源为用户带来“自在省心的数智体验、舒适愉悦的智慧服务、高级自然的设计美学”,领数智进化,向美好跃迁!

自品牌正式发布以来,长安启源先后推出了中大型高级数智行政车——长安启源A07,数智电驱超省家轿——长安启源A05,并全面开启上市大规模交付。随着长安启源首款SUV车型——长安启源Q05预售开启,数智电驱运动轿跑——长安启源A06也正式亮相,本次长安启源音乐节上,大家一次性将四款车尽收眼底。

长安启源家族的这四款车型属于“全部都想拥有”系列——A06沉稳大气,A05时尚优雅,A07霸气内涵,Q05优雅智慧,各有各的美,恰如本次音乐节上群星璀璨,大咖云集,总有一款是你的心头好。

四款重磅车型同台亮相,意味着长安启源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在提振长安启源产品势能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多元的用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