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昊铂为中国造超跑获央视国际盛赞

2023年11月14日 16:1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第六届进博会有超400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集中展示。碳纤维制造商HRC携昊铂超跑SSR一同参展,SSR一经亮相即获国际盛赞。

昊铂为中国造超跑获央视国际盛赞

据央视国际报道,昊铂SSR使用碳纤维材料是目前最轻量化的材料之一,应用在新能源汽车上,有着很强的未来性与前瞻性。

昊铂为中国造超跑获央视国际盛赞

昊铂SSR这台高性能量产超跑,包括机盖,车门,侧围,顶盖,后尾门,尾部扩散器等在内总计32款零部件总成产品,均采用HRC世界领先的碳纤维材料,涉及外覆盖件、结构件及内外饰件等多个类别。大量碳纤维材料的应用,让昊铂SSR实现了极致轻量化,减重超过25%,同时整车强度也提升超2.5倍,极大提高能效和续航。

昊铂为中国造超跑获央视国际盛赞

作为100%自主设计、自主研发、自主智造的中国超跑,昊铂SSR的研发汇聚了全球顶尖的科技力量,实现了一系列行业尖端技术的重大突破。

昊铂为中国造超跑获央视国际盛赞

昊铂致力于打造极致性能与豪华的科技艺术品。以超跑为载体,昊铂从研发、设计、试制验证、智造、产业链等领域全方位提升了中国汽车工业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