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SV江铃改装 引领救护车全场景智慧时代

2023年11月14日 16:14:1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由中国医院协会急救中心(站)分会组织的第四届中国急救大会暨第七届全国急救技能大赛,将于2023年11月15日至19日在北京市九华山庄举办。江西江铃汽车集团改装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JSV江铃改装)在医疗救护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也将参与本次大会。

匠心救护砥砺前行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客户的用车需求更加多元化,救护车的功能也随之发生改变。

JSV江铃改装自1997年首台全顺运送型救护车上市以来,一直以急救行业发展需求为己任,通过不断地创新研发和技术迭代,致力于将先进的医疗救护理念和领先的救护车产品带给市场。

紧贴新时代中国市场需求,JSV江铃改装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为支撑,用智慧做引领。在这次第四届中国急救大会上,江西江铃汽车集团改装车股份有限公司携最新款擎天架构智能救护车——新一代全顺T8福星8救护车亮相,新全顺监护型救护车、新世代救护车也将一同参会。

擎天架构赋能智慧救护车

基于用车场景,融合全球顶尖的轻客技术和工艺,JSV江铃改装首创推出的擎天架构全场景智慧救护车——新一代全顺T8福星8救护车,预示着急救行业“全场景智慧时代”的到来。

·超级底盘,带来高效承载

擎天架构通过结构设计、材质和工艺革新,具有承载式车身顶级的安全性。基于此,新一代全顺T8福星8救护车拥有强劲核心动力,行业最大功扭,承载力强,安全可靠。车体则采用高强度钢二次加强,安全加倍。

·一个平台,两款车型

新一代全顺T8福星8同时推出柴油版和纯电版高端救护车。

新一代全顺T8福星8的纯电版本的电池电量、续航、动力等表现都十分优越,绿色环保,外观大气,与经典柴油版同样拥有智能操控等多项安全保障。

·三大核心智慧,引领救护新时代

擎天架构以Idea 2.0域控以太网架构为基础,三大核心智慧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的驾驶体验。

————三大智能————

新一代全顺T8福星8的车载AI数字系统、车辆数据管理系统与人、机安全管理三大智能系统,真正将“全场景智慧救护时代”体现的淋漓尽致。

————八大安全————

ADAS驾驶辅助、DSM、限高识别系统全向护航,AI物资管理系统配合防酒驾监测,保障人、物安全,新一代全顺T8福星8 八大安全,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专业的工作环境。

江铃改装 匠心铸“救”

第四届中国急救大会,JSV江铃改装除了向行业展示最新上市的新一代T8福星8救护车,新全顺监护型救护车、新世代救护车也将一同参会。

希望通过这一盛会,稳固提升江铃品牌在急救车领域的市场地位,拓展客户网络,提高品牌认知度,并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进一步推动江铃新品牌救护车与客户的直接对话、提升其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