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周光军:把奥森汽车体验中心办成汽车品牌之家媒体之家汽车人之家

2023年11月14日 16:18: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贾妮

汽势Auto-First总编辑周光军在汽势奥森汽车体验中心启用仪式上表示,要把汽势奥森汽车体验中心,办成汽车品牌之家、媒体之家、汽车人之家和用户运营之家。

以下为汽势Auto-First总编辑周光军在汽势奥森汽车体验中心启用仪式上的致辞。

初冬北京,温情相聚。

特别感谢大家在繁忙的广州车展前夕,又是恰逢周末的时间,莅临汽势奥森汽车体验中心的启用。

其实,在今天启用之前,北京现代、沃尔沃、一汽奥迪等品牌已经在用了。用过的都说好。好在哪里,能直接解决汽车品牌渴望人多的痛点,好在品牌形象认知与线索收集兼具。汽势汽车体验中心就是人多。

人多到什么程度,平均每天万人。这里有两种人,一种是从鸟巢、水立方到中轴线上来自全球各地、全国各地的客流;一种是来奥森跑步的高净值人群。

地处中轴线上,五环塔下的汽势奥森汽车体验中心,也叫汽势小屋,屋小乾坤大。今后,这里就是汽车品牌的展示中心,汽车人的休息室、加油站。

汽势奥森汽车体验中心分为室内室外两大展区、多种功能。室内可进行直播、论坛、品鉴、技术讲座、品牌沙龙、CSR展览等,室外可进行单车、多车的小型车展。

今天正式启用的汽势奥森汽车体验中心,一方面,为各个汽车品牌提供了一个流量宝地,另一方面,汽势也将和各大汽车品牌、媒体同行展开理念共创、功能共创、品牌共创。

与此同时,这里用有跑步、存衣、洗澡、掼蛋等多种功能。这些功能向汽车人、汽车媒体人,及其家属免费开放、使用,让这里成为汽车人之家。我们的团队将为大家竭诚提供周到服务。

同时,汽势奥森汽车体验中心,不止于汽车,也衍生周边,比如包括腕表、酒水、服装等品牌的展览展示。

汽势奥森汽车体验中心生态也多。汽势与奥林匹克公园、五环塔、鸟巢、水立方、国家会议中心一、二期、亚投行、国家科技馆,建立了生态联盟,资源对接。比如,登顶五环塔既能饱览北京美景,又能一饱口福,夕阳餐、星空餐,都可提供。

各位朋友、各位老师,汽势5年,始终处在媒体前沿,不断创新,在做好媒体属性的同时,我们认为,单一的媒体属性既不能满足车企TOB的需求,也不能满足用户TOC的需求。社交化媒体时代,媒体必须具备解决问题的能力。

目前,汽势形成了拥有汽势APP、汽势视频、公众号、直播、小程序等6大业态,内容为王的媒体板块,形成了汽势体验中心这样的展览展示的线下板块,形成了承接车企公关活动、媒体生态、区域上市的活动板块,形成了覆盖全国3000家医院医护人员的跨界资源板块,这些构成了汽势四大业务的支撑。

今年4月上海车展,汽势大巴创新发车;今年7月成立5年的汽势篇篇起5;今年11月,汽势奥森汽车体验中心启用。作为一家生而领先生而主流的移动端垂直类新媒体平台,您永远可以相信汽势的价值,未来汽势还将探索更多新玩法,敬请期待。

汽势奥森汽车体验中心,是各大汽车品牌的家,是媒体老师的家,是汽车人的家、是汽车品牌用于运维的家。

希望各位常回家看看,再次感谢诸位百忙中的莅临。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