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样的电动车才算好?别克ELECTRA E4告诉你,底盘也很重要

2023年11月14日 21:45:04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正在加载中...

现如今电动车领域已经卷得不成样子,卷加速、卷配置、卷科技…在没有发动机的限制后,造车变得更加容易,汽车企业也想尽各种办法将车变成可移动的第三空间…但回归车的本质——驾驶,老牌车企则最有话语权,正如我们试驾的别克E4,你说它快么?你说它智能么?在一众竞品当中或许它都不会是拔得头筹的那一个,但论其好不好开,我却也找不到能与之相较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并不特殊,但在别克这种老牌车企对底盘调校的深厚底蕴下,一切又变得有所不同,相比很多主打运动的车型那种硬桥硬马的设定,别克E4对路面的颠簸能够一一化解,悬架的韧性又使其行驶在山路当中对车身姿态有一个良好的控制。

总之试驾结束之后,同车的工作人员一直说我开车真稳…但其实真正稳的并不是我…而是这辆别克ELECTRA E4。

点赞+在看都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