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热点:小米汽车尾标北京小米/30万+? Model 3/Y后驱版涨价

2023年11月14日 22: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今日看点】

●丰田降价减产应对库存压力,面临中国市场挑战,电动化转型步伐加快

●小鹏汽车收购滴滴智能汽车开发资产完成首次交割,开启多品牌战略阶段

●曝光小米首款汽车信息:定位30万+,2024年上半年上市,尾标“北京小米”

●首批公共领域全面电动化试点启动,15城市将探索新能源汽车推广模式

●新一轮油价调整即将开启,预计国内油价将大幅下跌,重回7元时代

●特斯拉Model 3/Y后轮驱动版售价上调,新增多色氛围灯等配置

●全新一代奔驰E级(参数|询价|全景看车)亮相2023广州车展,豪华风格与运动感并存

●全新宝马5系将在2023广州车展首发亮相,预计或呈现加长版

●2023广州车展揭秘:丰田bZ4X全新定名“铂智”并有望提升产品实力

●仰望易四方概念车即将在广州车展震撼登场,新能源豪华版U8正式交付

●广州车展将揭幕,国产普拉多预告图引人期待

【行业风向】

丰田降价减产应对库存压力,面临中国市场挑战,电动化转型步伐加快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因为市场压力,将在今年12月到明年2月期间大幅减产。另一家合作企业广汽丰田今年的产量也下降了9.44%。一汽丰田回应说这是根据当前市场环境做出的决定。尽管丰田今年在华的营业利润和净利润均有所增长,但其在中国市场的投资收益同比下降32.7%。同时,丰田已经开始调整自身的路线,坚持多样化的技术路径,但将纯电动汽车放在了重要位置,计划在2026年前推出10款新款纯电动汽车。

小鹏汽车收购滴滴智能汽车开发资产完成首次交割,开启多品牌战略阶段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宣布完成对滴滴智能汽车开发资产的首次收购,双方于8月28日达成战略合作。小鹏汽车将发行占交易完成后总股本3.25%的A类普通股,收购滴滴旗下智能电动汽车项目相关资产和研发能力。滴滴将为小鹏汽车全新品牌首款产品“MONA”提供全生态赋能,预计于2024年开始量产。合作也标志着小鹏汽车正式进入多品牌战略阶段,滴滴成为其战略股东。双方将在多个领域探索长期合作机会,包括运营、品牌营销、金融保险服务等。

曝光小米首款汽车信息:定位30万+,2024年上半年上市,尾标“北京小米”

汽车之家

小米汽车首款产品相关信息被曝光,定位为30万+的"C级生态科技轿车",预计将于2024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小米汽车将采用轿跑风格设计,风格与保时捷Taycan相近,并将搭载澎湃OS,实现“人车家全生态”。此外,车内会装载车顶摄像头,可用于视频通话。价格方面,高配版预计接近40万。该车将由北京亦庄小米自己的工厂制造,标志着小米与北汽集团的合作。

【出行动态】

首批公共领域全面电动化试点启动,15城市将探索新能源汽车推广模式

汽车之家

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启动了首批公共领域全面电动化试点,15个包括北京、深圳和重庆在内的城市被选为试点城市。这些城市将探索并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模式,以推动新能源汽车市场化和绿色低碳交通运输体系建设。预期目标是在公务用车、城市公交车等领域推广60+万辆新能源汽车,建设70+万台充电桩和0.78万座换电站。

新一轮油价调整即将开启,预计国内油价将大幅下跌,重回7元时代

汽车之家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1月21日24时开启,预计国内油价将继续大幅下跌,每升下调0.28-0.31元,降幅可能达到360元/吨。如此调整成功,按加满50升油计算将节省15元。这是自2023年以来,国内油价进行的第23轮调整,之前呈现出“10涨9跌3搁浅”的格局。

【产品资讯】

特斯拉Model 3/Y后轮驱动版售价上调,新增多色氛围灯等配置

汽车之家

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后轮驱动版售价正式上调,Model 3后轮驱动版上调1500元,调整后售价为26.14万元;Model Y后轮驱动版上调2500元,调整后26.64万元。此外,部分车型2023年底前还有1750元抵扣、90天EAP、7000积分等礼遇。新款特斯拉Model 3已在9月1日开启预售,外观、内饰、动力、续航均有调整,展车已陆续到达各大展厅。

全新一代奔驰E级亮相2023广州车展,豪华风格与运动感并存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奔驰E级于2023年广州车展期间亮相并预计上市。新车设计独特,前脸造型醒目,侧面设计修长,与迈巴赫相似的C柱三角窗展现尊贵气息。车尾设计与车头相呼应,灯组底部波浪状造型,内部灯组采用奔驰星辉设计。新车风阻系数降至0.23Cd。国产长轴版车型将搭载M254 2.0T发动机,E 260 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E 300 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58马力。

全新宝马5系将在2023广州车展首发亮相,预计或呈现加长版

汽车之家

2023广州车展即将迎来全新宝马5系的首发亮相,新车预期为加长版本,后排空间表现值得期待。新车沿用海外车型设计,前脸更硬朗动感,配备最新环形光耀格栅和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为5175/1900/1520mm,轴距3105mm。内饰采用最新家族风格,配备12.3英寸仪表+14.9英寸中控屏的连屏设计,运动方向盘,以及iDrive 8.5系统。动力方面,新车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千瓦。

2023广州车展揭秘:丰田bZ4X全新定名“铂智”并有望提升产品实力

汽车之家

2023广州车展上,丰田bZ4X全新定名为"铂智"。新车将包括电池结构优化等升级,预计产品的综合实力将进一步提升。外观方面,采用bZ纯电动系列专属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面积撞色处理,车身侧面采用多条线条进行勾勒,营造出硬朗的感觉。动力方面,将提供前驱、四驱两种动力形式,前驱版本电机最大功率150kW,四驱版本系统最大功率160kW。前驱车型CLTC工况综合续航有400km和615km两种,四驱车型CLTC工况综合续航560km。

仰望易四方概念车即将在广州车展震撼登场,新能源豪华版U8正式交付

汽车之家

仰望汽车官方宣布将于11月17日在广州车展上展示仰望超跑平台及易四方概念车,但具体细节暂未透露。最近,仰望U8豪华版首批量产车已下线并即将交付,产品订单超3万辆。在未来,公司还将推出大型轿跑车仰望U6,该车将首次采用智能空气动力学开发系统,风阻系数低至0.195Cd。

广州车展将揭幕,国产普拉多预告图引人期待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发布了国产普拉多预告图,预计将在广州车展上发布并开启预售。北美市场的全新普拉多起价约36万元人民币,预计国产版起售价为47万元,计划在2024年6月上市。车型包括方灯设计的普通版和圆灯设计的经典版。配置方面,国产版将搭载2.4T混动系统,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330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还将提供12.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