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中国)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获批经营保险经纪业务

2023年11月15日 01:3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4日,宝马集团官方宣布宝马(中国)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正式获得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这意味着该公司可以正式开展保险经纪业务。

“我们很荣幸作为中国金融开放的又一力证,再次参与到中国高水平开放的进程中。”宝马(中国)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法人代表Andreas Glunz表示,“中国汽车产业正在朝着数字化、电动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方向积极转型,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蓬勃发展,汽车产业保险业务潜力巨大,尤其是对覆盖汽车行业全价值链保险解决方案的需求十分庞大。在中国金融领域制度型开放的利好政策鼓舞下,我们将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客户用车和出行保驾护航,也为宝马在中国的合作伙伴提供保险经纪、风险减量和风险管理领域的专业服务。”

宝马(中国)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由宝马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宝马巴伐利亚商业代理有限公司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双方出资和持股比例分别为58%和42%。宝马巴伐利亚商业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在德国的保险经纪公司,该公司能为宝马(中国)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的稳健发展提供国际化管理视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