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插混+7座SUV,只要16.69万起,捷途山海L9上市

2023年11月15日 03:2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11月14日,捷途汽车全新SUV——捷途山海L9正式上市,新车是“山海”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7座插混中型SUV。捷途山海L9共有4个配置版本,售价区间为16.69-18.89万元。

现在购车还可以享受2000元抵10000元购车款、24期0息补贴、价值15000元全品牌置换补贴、整车终身质保、三电终身质保、首任车主5年免费流量、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等多项权益。

捷途山海L9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点阵式开放式中网设计,配备了贯穿式LED日行灯以及分体式前大灯,让新车车头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侧面部分,捷途山海L9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前腰线从前翼子板位置向后延伸,后腰线则是用于强化后轮力量感。另外,捷途山海L9在车窗上沿配备了一条镀铬装饰,用于增强新车的外观质感。

车尾方面,捷途山海L9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灯组中间加入了一条带有捷途品牌英文标识的镀铬装饰,在后保险杠位置还加入了插混车型少有的双出排气口造型。此外,捷途山海L9的尾箱门采用了蚌壳式设计,相比普通尾门有更大的开口,取放物件更加方便。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2/1925/1784mm,轴距为2850mm。

内饰方面,捷途山海L9配备了内嵌式的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车机以及带多功能按键的三辐式方向盘。中间过道区域,新车配备了少量实体按键、手机无线充电面板、以及杯架等其他储物空间。此外,捷途山海L9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二排座位有独立的空调控制区域。

配置方面,捷途山海L9配备了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座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同时,二三排座椅还可以按比例放倒,拓展尾箱的储物空间。

动力部分,捷途山海L9配备了由1.5T+电动机组成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前置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99kW,同时匹配了2挡DHT变速箱,系统综合功率达到314kW。

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了由国轩高科提供的19.43kWh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108k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6.6kW的外放电功能。

除了捷途山海L9外,捷途还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了山海L6和山海T-L两款全新的SUV车型。

其中山海L6定位为紧凑型SUV,采用了较为动感的外观设计,配备了封闭式前脸设计、7字型前大灯。车尾部分则是配备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后挡风玻璃上方的绕流板设计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

山海T-L的造型则更具野性,车头采用了开放式格栅设计,十字形前大灯模组为新车带来不错的辨识度。同时在前保险杠位置还加入了磨砂黑的防擦条设计,让山海T-L这款新车的造型更接近一台硬派SUV。

编辑说:

捷途山海L9结合了插混、七座、SUV等热门元素,同时还有L2级辅助驾驶系统以及不错的座舱舒适性配置,相信能够吸引那些有多人出行需求的朋友。另外在15-20万这个价位上,捷途山海L9并没有较为明显的竞争对手,开拓了全新市场,相信这一点应该能为捷途山海L9带来更高的关注度。至于到底捷途山海L9后续的市场表现到底如何,我们不妨可以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