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激越挑战 驾趣先行 比亚迪海洋网高能对比试驾会圆满落幕

2023年11月15日 14:50:06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11月12日,比亚迪“激越挑战 驾趣先行”高能对比试驾会·福州站在福州竹岐直升机场举行。活动中的主角,正是比亚迪海洋网旗下最具代表性的海豹DM-i、海豹冠军版和驱逐舰05冠军版。现场如火如荼,试驾会由福州媒体与比亚迪忠实客户两组组成,分别以专业性能测评与日常用车感受,对三车的卓越性能与革命性技术进行深度对比试驾体验。

此次试驾会分为静态体验和场地试驾,全方面的体验海豹DM-i、海豹冠军版和驱逐舰05冠军版三车在不同状态下的精彩表现,三车进行了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包括直线加速、S弯、颠簸测试、定点绕桩测试,还有难度升级的8字弯测试、U字弯等试驾科目测试。这些测试突出了海洋网三款车型在悬挂、操控和性能方面的卓越表现。

得益于DM-i超级混动技术和2718mm的轴距,海豹DM-i面对直线加速、S弯和绕桩表现的游刃有余。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骁云-插混专用涡轮增压1.5Ti高效发动机,搭配EHS电混系统、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核心零部件,打造出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带来快、省、静、顺、绿产品优势。

海豹冠军版以流畅线条、动感造型,吸引无数目光,在此次试驾中,表现优异,搭载的比亚迪最新一代的双电机四驱系统,拥有强劲的动力输出,让海豹冠军版以3.87秒的零百加速成绩稳坐纯电中型轿车第一名宝座;而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NVH性能的加持,带来更舒适、静谧的驾乘体验,此外标配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给予用户更安全、智能的试驾体验。

驱逐舰05冠军版本次试驾表现也不容小觑,时尚酷炫的海洋美学设计掠夺全场焦点,搭配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能洞悉局势、判断风险,让试驾更安全;加之DM-i超级混动技术、EHS电混系统、骁云-插混专用1.5L 高效发动机的加持,能够给予用户快、省、静、顺的试驾体验优势。

此次对比试驾活动的成功举办再次彰显了比亚迪海洋网的实力和决心,展示其在汽车领域的创新能力。作为比亚迪的中坚力量海洋网实现了A00到B+级的主流产品级别覆盖,相信比亚迪海洋网将持续丰富产品矩阵,为用户带来更多元的选择及更高品质的全新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