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七座插混SUV,捷途山海L9购车手册,20万内入顶配

2023年11月15日 14:52: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2023广州车展即将开幕,一大波新车也将迎来首发、上市,其中部分新车选择在广州车展前抢先上市,捷途山海L9就是其中之一,新车此次推出5座版与7座版各4款配置车型,5座版售价区间为16.69-18.89万元。

“山海”是捷途品牌特别打造的混动序列,根据官方发布的产品规划,将会在2年内投放8款全新混动车型,其中就包括此次上市的捷途山海L9,新车在定位上属于插混中型SUV,轴距长达2850mm,提供5座与7座版本可选,其中7座版本的售价比5座版高出0.4万元,下面我们就以5座版为例,看看捷途山海L9该如何选择。

Air Light

官方售价:16.69万元

作为入门版车型的Air Light版,在配置层面相对中规中矩,搭载了定速巡航、导航地图、车顶行李架、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氛围灯、后排空调出风口等,此外还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中控大屏、高通骁龙8155芯片,支持语音识别、OTA升级、手机APP远程控制等,这种入门版重视科技大屏配置的做法,也是时下新车的主流策略。

动力方面,捷途山海L9全系均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匹配2挡DHT变速箱,系统综合功率达到314kW,亏电油耗低至5.3L/100km。不过根据电池能量的不同,在纯电续航方面会有所差异,Air Light版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支持快充与对外放电功能。

综合来看,Air Light版在配置和续航方面中规中矩,但对于一台混动中型SUV而言,其价格确实很有竞争力,适合预算有限的消费者。

Air

官方售价:17.59万元

Air版在价格上增加了0.9万元,首先是CLTC纯电续航里程升级为108km,有效拓展了纯电出行的场景,其次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新增搭载了36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带位置记忆功能的电动后备箱、可开启全景天窗、50W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此外座椅功能也更加丰富,前排座椅新增了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功能,副驾座椅新增了后排可调节按钮,这些新增配置能够增添出行幸福感,适合对于出行品质有追求的消费者。

Pro

官方售价:17.99万元

Pro版在价格上又增加了0.4万元,升级重点在于配置方面,尤其是驾驶辅助配置上,新增了前方碰撞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保持等,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此外还搭载了SONY音响系统、车内香氛等,可见Pro版的配置升级力度不小,所以可选性无疑也更强,属于值得优先推荐的版本。

Max

官方售价:18.89万元

作为顶配车型的Max版,在价格上增加了0.9万元,配置上拥有DOW开门预警、后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并线辅助等驾驶辅助配置,此外还有感应后备箱、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后排侧隐私玻璃、主驾座椅腰部支撑调节与记忆功能等配置,在安全性、舒适性上都会更加出色,这也符合顶配的水准。

车型总结:

综合来看,预算有限的消费者适合Air Light版,价格可观且能够保证一定的智能、动力水准,而预算合适的消费者,我们更建议优先看看Pro版,在智驾辅助、舒适配置方面会更加全面,能够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值得考虑。

而且捷途山海L9在5座版之外,还提供2-3-2的7座版本,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大家不妨根据预算、出行需求去做决定。值得一提的是,捷途山海L9势必也会亮相2023广州车展,所以大家也可以前往车展现场了解实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