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第九代凯美瑞后天国内首发!内外大变样,你会等吗?

2023年11月15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11月15日,丰田在北美市场发布了第九代凯美瑞的官图。由广汽丰田引入国产的第九代凯美瑞将于11月17日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第九代凯美瑞采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北美版提供2种前脸造型。(图为北美版车型)

第九代凯美瑞前脸采用醒目的“C”型日行灯,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分为两种样式:一种是蜂窝网格设计,凸显运动感;另一种则为横幅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车尾采用双“C”型的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

第九代凯美瑞内饰经过重新设计,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幕,并配备10英寸HUD抬头显示,内置无线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互联。此外新车还将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 3.0智行安全套装。

第九代凯美瑞北美版标配丰田第五代混合动力系统,搭载2.5L 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四驱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