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点亮“小蛮腰”广州塔 岚图全国车友会盛赞追光PHEV

2023年11月15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2023年11月15日 广州】“双向奔赴 才是彼此的星辰大海”“不负遇见 同创美好”“逐梦追光向自由 一同奔流向上”“追光PHEV上市大卖”……11月14日晚,广州地标“小蛮腰”广州塔循环亮起了这些巨幅宣传标语,吸引广大市民和游客纷纷驻足观看、留影打卡。这些来自600米高空的祝福,是来自广东、江苏、北京等全国各地的168位岚图车主们主动发起的点亮广州塔行动,在2023年广州车展即将开幕之际,他们自掏腰包为岚图即将上市的追光PHEV点赞。

【岚图车友自费点亮广州塔】

此前,一名成都用户在参加完8月岚图用户之夜活动后,不仅入手了一辆新岚图FREE,还在成都最繁忙的天府大道自费为岚图打了一波广告。不负遇见、同创美好,广州这场别开生面的全国岚友自发活动,昭示着岚图用户至上的努力得到了广大用户美美与共的同频共振。“岚图产品扎实可靠,服务也特别好。”一位车主现场表示,“岚图经常组织各类用户活动,我不仅从中感受到岚图对车主的充分尊重,同时还结识了很多志趣相投的岚友。此次大家组织点亮广州塔、为岚图点赞,希望吸引更多人能来买岚图车,成为岚友。”

【成都岚图车友自费打广告】

成立三年来,岚图持续为用户带来高品质产品和高价值服务,不仅推出了横跨高端SUV、MPV、轿车三大品类的产品矩阵,还首创央企直营模式,为用户搭建最便捷的服务通道。秉承“和而不同,美美与共”的用户关系理念,岚图汽车与用户共创共享共成长,相继举办了7场“全球创享同行者”活动,还组织了穿越千里无人区、全球用户同行者计划,将用户意见作为产品迭代的重要参考。为加深品牌与用户之间的友谊,岚图还举办了用户之夜、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等活动,给用户带来强烈的品牌荣誉感和认同感。

【岚图车友在广州塔前合影】

岚图汽车积极践行用户型科技企业的理念及行动,得到了市场的正面反馈。自6月以来,岚图汽车交付量实现六连涨,10月交付突破6000台,是唯一处在高端车型销量排行榜前列的国家队高端新能源品牌,计划将于12月冲击1万辆的月销量,争取全年突破5万辆。此外,岚图也陆续登陆挪威、芬兰、丹麦等发达国家市场,海外销量近5000辆。

【新岚图追光PHEV】

为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岚图追光PHEV将在广州车展进行预售。作为岚图汽车首款电混轿车,追光PHEV定位为“新行政电动旗舰”,以同级最长的262km纯电续航,1260km综合续航开创了混动新时代。追光PHEV拥有同级唯一L2.9级智能驾驶、可预判式魔毯底盘,前后四座皆满配等豪华配置,彰显出全智全能、坐行皆稳的“智稳CEO”独特产品魅力,不仅为用户带来豪华驾乘体验,还将开启豪华混动新时代,助力岚图再创销量新高。

肩负中国“造车新实力”的使命担当,不负广大岚友期待,岚图汽车未来将不断推出更多高性能、高品质的新能源汽车,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便捷、舒适和环保的出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